www.xzfhzx.com
主角叫【李湘琴】的小说是什么?
  • 合金皮囊
    皮囊 百合
    《合金皮囊》故事提要——战争从未结束,和平只是战争饱餐了无辜生命后的打盹而已。阴谋家们的诡计,敌人的利器,随时都在垂涎着无辜者的生命。我,东方宏,原先只是一名普通的炎黄帝国公民。战争让我莫名成为了帝国动力机甲的使用者,而我学生时代暗恋的女孩,居然也是使用者的一员!之后阴谋家篡改了我的记忆,…
  • 巨侠的开挂人生
    小说《巨侠的开挂人生》TXT百度云
    护体背心:由“坚韧骨甲”改造而成,设计理念借鉴了5元3件江浙沪包邮的某宝爆款。该产品简洁大方,可内搭可外穿;透气性好,共有上下左右四处大窟窿。是炎炎夏日街头扯淡、工地搬砖、商务谈判、出席晚宴的最佳单品。品质:残破防御值:+3特殊属性:真气护体武侠世界,装备为王。少年,穿上它,去拯救世界吧!
  • 校园绝品王牌
    小说《校园绝品王牌》TXT下载
    纯洁的高三学生楚风被人赠送一副奇特的眼镜,从此和学妹交往,和学姐厮混,和校花暧昧,和医生勾搭,和老师,和御姐同居,和一堆女人搞来搞去、XXOO没完没了!大家猜楚风的小身板受得了吗?
  • 长生百万年
    小说《长生百万年》TXT百度云
    长生百万年,游戏人间,现在我只想安静的做个乡野村夫。什么?你说我长生百万年,终于有了女儿?什么?我妻女受人欺辱?是可忍熟不可忍!这天下,是时候该变变了!
  • 不败狂婿江浩明许婉卿
    小说《不败狂婿江浩明许婉卿》TXT百度云
    做了一年多亚南市有名的上门女婿,在他们看来我是任人随意欺凌的废物。但是他们不配知道的是,只要我江浩明愿意,就是那西方元首也得对我点头哈腰!这一天,为了绝美老婆,我终于决定不再忍受屈辱......“姓许的,既然你看不上我,那就离婚吧!”“江浩明!你再说一遍,你要做什么?”看着身边仍然在辱骂欺…
  • 从前之前
    小说《从前之前》TXT百度云
    别人得到系统都能一路开挂、称王称霸,从此踏上人生巅峰。尹冰得到了一个号称是史前文明遗留的全世界最先进系统,可是系统却告诉尹冰自己闯祸了,以后就全靠他帮着找回场子了,紧接着还没等得到神奇的技能,他就开始了被人追杀“介是什么情况,停车!我是不是走错片场了,我要下车!我不玩了”
  • 霸道总裁私密情人
    霸道总裁的私人小情人
    一个困扰了她多年的恶梦,一件父母一直为她保留着的衣服,还有衣服内的字条,这一切成了她心中的疑虑谁料在那梦中的城市她撞见一个霸道的家伙,把她当成另一个女人不说,还强行把她留在身边当了他的情人。他本..
  • 鉴宝大师
    摸金天师电视连续剧全集下载
    好了,可以来说说这本书了。这本书其实在中期,就感觉到有诸多不满意之处。吐槽比较多的相亲那一段,还有帮助亲戚那一段以及有异能还上班,入股这些,我都并不是特别在意,因为那个跟阅历有关,只能说以后写书的时候注意规避一下,不要写这种不太容易被大家接受的情节。真正让我不满意的是主角性格的设定和整本书…
  • 天娇绝宠,悍妃戏冷王
    凤元宇凤元尊《天娇绝宠,悍妃戏冷王》
    天娇绝宠,悍妃戏冷王 作者:金水媚 简介: 她的一吻,连上帝都睁开了眼,何况是昏睡的王爷! 昏睡了一个月,被宣布要永远睡着的七王爷急需娶个陪睡妃。 谁那么倒霉,要嫁个躺在寒玉床上的“活死人王爷”? 她,刚刚穿越的百里飘雪幸运中标了!大婚之日,八抬花桥,十里红妆,浩浩荡荡,惊动了全京城!…
  • 丘比特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