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李朝生】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一个明末位面
    “恭喜宿主,触发一个特殊签到,获得通往明末的时空门。”听着耳旁悦耳的提示音,李朝生热泪盈眶,自己终于
    新书《当许仙看了白蛇传》假如你有一个能往返明末与现代的时空门,你会做什么?是富甲天下,还是安邦定国。是享受生活,还是驱除鞑虏。小孩子才会做选择,而李朝生选择都要。不过当李朝生深入了解这个世界时,却发现这好像不是简单的历史位面,这会飞的剑仙是怎么回事?
  • 我在秋后刑场当刽子手那些年
    我在秋后刑场当刽子手
    新书《开局一个明末位面》欢迎品鉴杀头不过百,过百命难全。这是刽子手行业的一句老话,为此祖传刽子手李朝生在杀掉九十九颗人头时,便准备封刀。奈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封刀当日上命所差前去处决一名特殊人犯。手起刀落,人首分离,可就在脑袋飞出去的瞬间,李朝生见到了此生最大的恐怖PS:此文代入感极强,阅…
  • 修仙大族长
    仙族修仙
    吴国修仙界霸主天玄宗数十年来穷黩武,其麾下数十附庸家族颤颤赫赫,风雨飘摇,随时有可能家破人亡。清河郡修仙世家李家大少爷李朝生在家族为难之际挺身而出,在族人的鼎力支持下以小博大,带领家族走向新的辉煌时代。
  • 我的异界黑科技医院
    异界的黑科技
    月华大陆,武者为尊,恰逢异兽入侵,战火纷飞。伤着不计其数。州城医院中。“医生,我被毒火狗咬中中毒了。”“放心,这根本不是事,一粒牛黄解毒丸包你没事。”“医生,我手被咬掉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机械手还是断肢重生选一个!”医院生意越来越好,身为院长的王平,修为随着医院的总营收不断上升而上涨。…
  • 欢乐颂
    安迪曲筱《欢乐颂》
    作者:ane 从外地来上海打拼的樊胜美、关雎尔、邱莹莹三个女生合租一套房,与高智商海归金领安迪、魅力超群的富家女曲筱绡,同住在一个名叫“欢乐颂”的中档小区22楼,五个女人性格迥异,各自携带着来自工作、爱情和家庭的困难与不如意,因为邻居关系而相识相知,从互相揣测对方到渐渐接纳彼此并互相敞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