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李晓雅】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蔡徐坤:宠坏女朋友
    霸道总裁宠女友
    蔡徐坤是蔡氏集团总裁,在公司里他是一个工作狂,工作的时候谁都不理,李晓雅是在蔡氏集团上班,她和蔡徐坤的故事,要看了才知道的。
  • 非典型盲婚
    非典型离婚
    高嘉禾在三年前的一场车祸中为了避让一个无辜的女孩导致双目失明。三年后在一场相亲中两人再次偶遇,女孩意外得知了他就是曾经救过自己的人然后就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他。三年来高嘉禾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车祸的真相,为了不让李晓雅因为自己受到伤害,他被迫逼着她离开了自己三年后两人再次重逢,为了找回遗失的爱,高…
  • 妹控不好惹
    妹控不好惹
    灵气复苏的时代,有人御火、有人吐雷,有人纵剑斩群妖。而李早,他有一本书这是一对咸鱼兄妹,在灵气复苏的大背景下的生活日常。(相信我,日常,也可以很精彩^_^...
  • 变身歌后
    变身歌后免费
    一个普通的男生,苏飞,他被神秘系统小q改变了外貌。你能想象到一个男人变成一个倾国倾城的美人后会怎么样吗?“你骗谁呢?你不是女人?赶紧的,把这件裙子穿上去表演”“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哪有几回瞅啊?更何况歌还唱的那么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江城第一赘婿
    听书江城一赘婿
    身为上门女婿的孟飞,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快递员,经常被人看不起,尤其是他的岳父岳母,没少给他脸色看,直到他获得祖上传承,平静的日子被打破,更是掀起了惊天巨浪.........
  • 天庭特招临时工
    天庭特招临时工无防盗txt
    “老天爷!求求你给我一份工作吧!!”对着夜空许下这个愿望后,许默就被带到了天界,成了天庭特招的一个临时工。从此以后,原本平凡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看守南天门,帮老君炼丹,给蟠桃园除草,给神仙姐姐热洗澡水,和仙二代拜把子,向齐天大圣要签名在天庭内打打杂、跑跑腿,却混得风生水起;而在凡间…
  • 诱惑之都
    小说《诱惑之都》TXT下载
    各种诱惑各种尤物排着队的接踵而来,陈潇帅一个地地道道的学生,却无比幸运的结识美女、玩心计,拼关系,耍手腕,权势滔天掌控黑白两道,情场暧昧博得佳丽三千,网上更是吸引众多美女,情场是暧昧无边。
  • 女神的至尊小神农
    赵冲李晓雅《女神的至尊小神农》
    神农,你教我种田秘术,让我带领村民致富,可你却没有告诉我,男人太厉害会招美女啊。萝莉少女,熟女美妇,冷艳女神啊,太多了,真的太多了。我真的吃不消啊,谁来救救我?
  • 天庭越狱计划
    天庭越狱计划好看吗
    林七很倒霉,好好儿走在路上走着,却差点被天上掉下来的一面镜子给砸死。竟发现这镜子是天上被神仙关在天牢里的大魔王们扔下来的。大魔王们逼着林七修练,变强,然后要林七帮他们越狱。林七本来是不想帮他们的,但当林七利用大魔王教给自己的能力,获得一个个美女的青睐时,忽然发现修仙路上顺便帮一帮这些倒霉催…
  • 女神的贴身神医
    女神的贴身神医
    为清纯小妹看看病,替傲娇御姐体体检,帮美艳空姐按按摩,在和女总裁谈谈情。医能起死回生,武能横扫八方。不管你是倾国倾城的美人,还是富甲天下的土豪。想长命百岁?想永葆青春?那就得看我心情怎么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