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李政】的小说是什么?
  • 死亡考验
    男主女主是李政,王远,紫韵的小说是什么
    李政带着一颗神秘戒指,进入了试炼世界,比起普通的试炼者,他没有高人一等的天赋,却有着强大的隐藏被动天赋,那就是剥夺技能!等待的他是无尽的生死考验人的生命看似脆弱,在生死一瞬,却能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看李政是怎么在未知的世界中挣扎的吧!
  • 妖孽至尊兵王
    妖孽至尊兵王txt免费下载
    他叫李政,是华夏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兵王,封号至尊。他的双手,沾满了罪恶的鲜血,因为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仁慈的人。国有难,召必回,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有人曾称他为战场绞肉机,因为他杀伐果断,做事从不拖泥带水。也曾有人称他为血腥屠夫,因为他杀人如麻,从不限制任何的手段。更有无数已经下了地狱之人,却…
  • 玄幻:我真的是一个正派啊
    男主女主是李政,长孙,顾雨竹的小说是什么
    成功穿越之后,意外获得作恶系统?可我是个正义人士啊!你说我开局偷看别人如厕?那是意外好吧;你说我盗窃人家的藏宝阁?那也是意外;你说我骗了一群小孩子?那还是意外;你说我总之都是意外!我可是实打实的正派人士。李政挠着头解释道。
  • 韩娱之空
    韩娱之空间大成
    他是韩国最年轻的三料影帝,也是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新生代演员,更是韩国代言最多绯闻最多的超人气偶像。他在圈内被称为“女见愁”,女星视之如虎,却又如飞蛾扑火、前仆后继。他真诚,他虚伪,他专情,他薄情他身上有无数个标签,每一个和他交往的女人对他都有不同的定义有人爱他,有人恨他,...
  • 诸天万界最强神匠
  • 河山万里
    男主女主是李政,时宇,李长庚的小说是什么
    “朕这一剑,以人族忠勇将兵为锋,以人族不屈之士为脊,以人族热血未凉之武夫为锷,以人族不灭英魂为灵,以人族气运合之,此剑,纵穿千古,横贯八方,上斩仙神,下诛妖魔,请君赐教!”李政穿越这个世界,修炼废柴,本想逍遥一生,却不料人人都要他当皇帝,当着当着,他竟然统一了人族,这时他才知道,自己的身上…
  • 大唐,我爹不可能是李世民!
    男主女主是李政,李世民,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陛下,政公子开始聚集士兵,恐怕是要造反了啊!”“造反?”发出一声惊呼,李世民直接从自己的龙椅上站了起来:“可算是让朕等到这一天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 我爹绝不可能是李二
    男主女主是李政,李世民,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陛下,政公子开始聚集士兵,恐怕是要造反了啊!”“造反?”发出一声惊呼,李世民直接从自己的龙椅上站了起来:“可算是让朕等到这一天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如此便好,汝等一定要保证政儿的造反能够成功,李君羡,从今天起开始降低皇宫的防卫力量。”“青雀高明,让你们手中的能臣猛将全都…
  • 山贼天下
    天刀 山贼
    李政本是华夏一代兵王,但在完成一次国外斩首行动任务中,被外国恐怖分子包围,终因寡不敌众,英勇殉国。却不想,自己居然没死,醒来时,已经穿越到一个,同名为李政的古代将军身上。自此!李政言,“外族入侵,河北之地尽失,你景帝无能,卧居江南;可我李政,堂堂七尺男儿,怎忍心见中原之地,为外族夺去;怎能…
  • 真力
    男主女主是李政,李晶晶,罗杰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写得再好,内容不行,那也是要不得滴!在第89届全国高中武术联盟大奖赛中:1,北京四中宣称再次卫冕,续写辉煌!2,成都九中派出豪华阵容,叫板北京四中!3,南开中学派出精英中的精英,坚决捍卫南开人的尊严!4,香港皇仁书院,香港庇理罗士女子中学派出有史以来最强大阵容,不获奖牌誓不还!5,台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