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李川】的小说是什么?
  • 逆变乾坤(萝卜)
    重生之蜕变txt萝卜下载
    作者:瘦萝卜天地巨变,修真凋敝!是三界六道出了问题还是有人在背后操纵着一切?机缘巧合得遇无名秘典!仙魔同体肩负重担!我的一切应我自己做主,不受任何人的摆布!更不受人驱使!看主角如何逆行伐仙,粉碎阴谋,掌三界,御六道,开轮回!正文引子引子李川,中国南方一个小山村里的普通孩子,从小聪明伶俐,但…
  • 逆变乾坤
    男主女主是李川,葛洪,玄真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巨变,修真凋敝!是三界六道出了问题还是有人在背后操纵着一切?机缘巧合得遇无名秘典!仙魔同体肩负重担!我的一切应我自己做主,不受任何人的摆布!更不受人驱使!看主角如何逆行伐仙,粉碎阴谋,掌三界,御六道,开轮回!PS: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希望各位书友能够支持萝卜!最后呐喊求收藏、点击、红…
  • 逆变乾坤 [精校]
    小说《逆变乾坤 [精校]》TXT百度云
    《逆变乾坤》全集[精校版] 作者:瘦萝卜 天地巨变,修真凋敝! 是三界六道出了问题还是有人在背后操纵着一切? 机缘巧合得遇无名秘典!仙魔同体肩负重担! 我的一切应我自己做主,不受任何人的摆布!更不受人驱使! 看主角如何逆行伐仙,粉碎阴谋,掌三界,御六道,开轮回! 正文 引子 引子…
  • 我的女上司
    我的女上上司何芳 全本
    最毒女人心,被上司陷害背黑锅,被女友带帽子。尔虞我诈,小职员在底层艰难的生存。往往最最黑暗的时候,才可以看清世间的善良。不甘被人践踏,定将夺回自己的一切。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
  • 我的徒弟都是穿越者
    李川雨铃《我的徒弟都是穿越者》
    “柳三千,好徒儿,你就教教师傅剑法嘛。”“师傅,下一次这么容易的招式能不能不要再来问我...”“菲儿,乖徒儿,师傅给你亲亲,给师傅个筑基丹好吗?”“mua~!”“师傅,你来真的啊?”“不要...脸!!!”“那为师就亲嘴好啦......”“苏长风,扮猪吃老虎有意思吗?为师知道,就你最阴了!!…
  • 兵王狂少
    兵王狂少有声
    特种兵王强势回归,搅得大都市风生水起,群芳失色!
  • 这个网红太有钱了
    男主女主是李川,冯提莫,李坤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商业向的网红小说。主角是一名网红,别的没有,就是有钱!另外,主角不往拍戏、唱歌等方面发展,娱乐圈有涉猎,但不是主流。十六字:网红出身,并不卑微;手握钞票,不服就干!
  • 我妻大将军,开局带兵围了帝都
    男主女主是李川,紫然,柳清权的小说是什么
    李川很苦恼,他怎么也想不通,他老婆明明是肤白貌美的大将军,可为什么风华绝代的十国女神大燕女帝,却这么宠他!比如:李川:陛下,大将军有造反嫌疑!女帝:赐婚大将军与你,给朕看住她。李川:陛下,兵部尚书德不配位女帝:撤了。李川:陛下,户部尚书贪污腐化,臣请求彻查。女帝:不用查了,朕信你,就直接砍…
  • 直播之我的大唐不正经
    直播之我的大唐不正经下载
    【【第二届大湾区杯(深圳)网络文学大赛】参赛作品】李川:“我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悲催的穿越者。”系统:“不是哦,穿到大秦的那个,一落地就被抓去修长城了,现在过得乞丐都不如,穿到大明的那个,被净身后进宫当太监了,还有”李川:“我谢谢你哦!”
  • 开局被劝退!我靠写网文逆风翻盘
    '黎县三中今天是黎县三中的一次暑假前的休学仪式,文化大礼堂此刻坐满了学生,脸上洋溢着暑假将要来临的喜
    【校园征文长篇】李川穿越到了一个没有网文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没有荡气回肠的武侠故事,也没有异想天开的科幻传奇。就连《小王子》都被划入了禁售书目录。人们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不停竞争,疯狂内卷。社会一点也不给人们当咸鱼的机会!李川觉醒网文大神系统的时候,正在被全校声讨。校长也要对他进行劝退处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