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李小莲】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好媳妇
    小说《八零好媳妇》TXT百度云
    亲们注意了,本文于7月12号入V,到时会更新三章,希望亲们继续支持。上一世夏秋以为丈夫出轨背叛她,决然带着孩子让丈夫净身出户,他也欣然接受。谁知活了半辈子才知道事情的真相。重活了一次,夏秋决定当个好媳妇,谁敢觊觎自己老公,就把脖子洗干净,为了自己老公,拿刀当个悍妇也无所谓。这辈子他们一家人…
  • 穿越之哥儿为妻
    第1章不是自己的身体“嗯”李萧冠呻吟一声,觉得身体在下沉,鼻子嘴巴耳朵都被水灌满了,却还不停的往身体
    第1章不是自己的身体“嗯”李萧冠呻吟一声,觉得身体在下沉,鼻子嘴巴耳朵都被水灌满了,却还不停的往身体里涌进来,似乎要把他撑破了。就在他不停下沉的时候,一双大手接住了他,带着炽热的温度和令人安心的气息。他软软的缠在那人身上,把那人当成救命的稻草简陋的木床上,一个瘦小的身体在痛苦的挣扎颤抖着,…
  • 王妃反穿记
    正妃反穿记
    一个在新婚之夜遭遇重大变故的古代王妃穿越到了一个带着弟弟妹妹集体自杀的现代留守儿童身上。弟弟妹妹要养大,极品亲戚要撵走,银子呢?且看一个十五岁的古代小姑娘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撑起了一个现代残缺家庭,把弟弟妹妹培养成才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事业和爱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穿越之哥儿为妻
    李萧冠李翠芳《穿越之哥儿为妻》
    书耽VIP20220113完结 李萧冠一朝穿越,变成了李小罐——没了两爹、日日被极品大伯一家虐待的小可怜。 嚯!这里的男人能生娃!他是个能生娃的小哥儿? 什么!他被卖给了一个帅大叔?帅大叔是归隐的将军? 又有一天得知原来自己是神秘国家的圣子 且看李小罐是如何手打前未婚夫,脚踢极品大伯…
  • 揽星河
    揽星河完结了
    江湖骗子李小莲,阴差阳错的变成了卫国公府离散多年的大小姐本想卷点钱财就开溜谁知卷入了卫国公府的复仇计划之中当她好不容易甩脱这假冒的身份,发现却再难甩脱她那美人弟弟了李小莲:“阿河,你何时对我产生了不该有的念想”少年红着眼尾,俊美的脸上都是疯狂的痴迷:“阿姐,你是我的了你再不能嫁给你的意中人…
  • 诸天九叔世界
    穿越诸天九叔世界
    张延穿越至民国时期,时代动荡,兵荒马乱,武术蓬勃,百花齐放。军阀、士绅、平民及牛鬼蛇神相互交割的混乱年代。天下正气渐消,邪魔之气渐长,且看张延如何跟随九叔(林正英、林凤娇)学艺,荡平天下浩浩魔气,还百姓世代清明!
  • 小两口儿[种田]
    郁齐书郁齐《小两口儿[种田]》
    晋江VIP20211223完结 总书评数:179当前被收藏数:479 平静祥和的牛家村,最近沸腾了。 盖因辞官回乡的当朝一品阁老大人,他的嫡长子娶了村里的寡妇。 即使不再当官,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怎么着也是有点家底的,犯得着要个二婚? 不知他们一家抽了什么风。 绯闻中的嫡长子:生无可恋。 …
  • 王妃反穿记 番外完结
    孙小燕金柳《王妃反穿记 番外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王妃反穿记 作者:千年书一桐 简介: 一个在新婚之夜遭遇重大变故的古代王妃穿越到了一个带着弟弟妹妹集体自杀的现代留守儿童身上。 弟弟妹妹要养大,极品亲戚要撵走,银子呢? 且看一个十五岁的古代小姑娘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撑起…
  • 网游之废物传说
    凤天骄苏图《网游之废物传说》
    《网游之废物传说》完结 作者:傲气 书籍介绍: 一身‘垃圾’到了极点的属性! 一个绝对不敢向别人提起的名字! 胖子本想孤孤单单的自己打发一下时间,却又因为一句玩笑似的承诺,一心要成为‘天下第一’! 本是一个都市里的小人物,却因为一款游戏,他的命运正在悄然起着变化!
  • 网游之废物传说
    网游废物传说全集
    一身‘垃圾’到了极点的属性!一个绝对不敢向别人提起的名字!胖子本想孤孤单单的自己打发一下时间,却又因为一句玩笑似的承诺,一心要成为‘天下第一’!本是一个都市里的小人物,却因为一款游戏,他的命运正在悄然起着变化!《废物传说之风云再起》已经上传!群:(新开)群:(新开)群:(新开)入群身份验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