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李小五】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带着个玉帝
    随身带着个神话帝国
    我叫李小五,传说中的道哥。我是末日唯一一个超级英雄。一次意外雷击,玉帝附身,我肩负着弘扬道家的使命。曾经在岛国打过小怪兽,富士山下,樱花纷扬,领略那一低头的娇羞。也曾经,去过米国,去过欧洲,大战过狼人屠过吸血鬼。末日来了,没有超人,没有奥特曼,没有米国队长只有我道哥,在毁灭中,成为众人的信…
  • 拿错炮灰剧本怎么办
    拿错炮灰剧本怎么办
    李小五穿越重生后发现原主竟然是炮灰人设,拒绝坐等盒饭,坚定穿越既是女主定律是每个穿越者的必备素养,一路升级打怪,殊不知逆袭之后的自己才是真正骨灰级炮灰?!为了改变自己炮灰的命运,她奋起直追。结果她不仅成为了三千位面的第一人,还意外收获了一段爱情。哎,说你呢,那个反派大boss,你好好一个反…
  • 裁决之王
    小说《裁决之王》TXT百度云
    裁决之王,决断世间黑白,需要什么,这是探索,这是深思,让一切在虚构的武侠世界里演绎.作为决定别人命运的王者他需要有足够的实力需要足够的人生经历和智慧还有为天下人想的胸襟!在一个虚构武林世界里塑造一个新王者的风范一个街头混混般成长起来的人,他能肩负起这个重责吗?裁决天下事非,他是这个虚构的武…
  • 我在古代做家教
    赵银川赵梦龙《我在古代做家教》
    她本是一名中学语文老师,过劳死穿越到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朝代,她家穷,兄弟姐妹多,而且个个懒散不想干活,全部事情都落在她一个人身上,不仅如此,还有员外老爷想要娶她去做妾,条件是一百块大洋。为了不被卖掉,她只能想办法养活自己,养活这个家。
  • 福妻盈门作者:秋水灵儿(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08-02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福妻盈门/秋水灵儿著'红袖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福妻盈门/秋水灵儿著]红袖添香一品红文VIP20140802正文完结书籍介绍:神女沟是个古老又贫瘠的地方,这里,娶妻很难。李家太穷,家徒四壁,却没有一个当家的女人。老天可怜,这一天,李家老大在集市上救回来一个女人。—…
  • 中国道士
    中国道士在英国的小说
    张继承出生道学世家,为天师张道陵后裔,自小在松山学道和师父相依为命,因为宿命,他不得不离开师父,下山入世,完成宿命中应该要完成的事情;他是松山弟子,神仙传人,天师后裔,命中主定,别无选择,来到2030年现代社会,一个科技信息化时代,他该如何生存?修行求道之路,该从那里开始?
  • [穿越]福妻盈门
    喜盈门穿越文
    书名:福妻盈门作者:秋水灵儿备注:神女沟是个古老又贫瘠的地方,这里,娶妻很难。李家太穷,家徒四壁,却没有一个当家的女人。老天可怜,这一天,李家老大在集市上救回来一个女人。——李蔓被婆婆害的穿越了,穿越第一天差点被人吊死,幸被李家兄弟救下。可这并不表示她的悲催命运就结束了。语言不通,第一次发…
  • 福妻盈门 番外完结
    李蔓李墨《福妻盈门 番外完结》
    书名:福妻盈门 作者:秋水灵儿 备注: 神女沟是个古老又贫瘠的地方,这里,娶妻很难。 李家太穷,家徒四壁,却没有一个当家的女人。 老天可怜,这一天,李家老大在集市上救回来一个女人。 —— 李蔓被婆婆害的穿越了,穿越第一天差点被人吊死,幸被李家兄弟救下。 可这并不表示她的悲催命运就结束…
  • 乱炎
    夜风来袭已然是深冬时节的凌晨里,一名男青年独自站在挂着巨大红十字图标的医院楼顶望向灯火寂静的夜空。男
    这是一个歌舞升平的繁华与乱世割裂的交织点在命运的十字路口多位主角演绎出属于他们自己的英雄之路与故事乱世英雄不只是男人的专利她们以不同的身份美丽与才华影响着所发生的一切乱世因英雄而起又因英雄而落幕他是一个出生十分离奇的人他是故事的主角之一他是一位博学的僧侣他是故事的主角之一他是一个前朝王族的…
  • 深山武馆
    深山练武小说
    灵气复苏的时代,寂静生活碎掉了,仿佛雷霆贯穿长空关这本书吊事现在插播一条简讯——今天是中华武魂李老宗师一百二十诞辰,活着的李老宗师哦!连总书记他老人家都在微博上蹭了回热度,晒出亲自为李老宗师所题贺词,贺词如下:一代宗师龙马精神深山武馆中华武魂恭祝李老宗师百廿华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