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李佳玲】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娱乐系统
    陈宇王雅丽《疯狂娱乐系统》
    《疯狂娱乐系统》 皇天域著 穿越至平行空间的陈宇带着一套疯狂娱乐系统。 但是这系统听名字就让陈宇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陈宇:“小优,冒昧问下这系统靠谱不,真不会出现bug啥的随时抽个风吧?!” 小优悠然一笑:“绝对靠谱,而且系统绝对不会出现bug!” 陈宇听着小优意犹未尽的话,有种不祥预…
  • 探险王传奇
    探险王
    司马长空,喜探险猎奇。一次大漠戈壁奇遇,得智慧芯片。为了生计创办探险工作室,探险进入洞天福地习得阵法玄术;昆仑山地底寻觅还魂果意外吞噬了火灵珠;黄海之旅为救离奇失踪的亲妹,与海中美人鱼一族联手,却惹到了一个实力强大的神秘组织恩怨世仇,爱恨纠缠,寻宝探奇,光怪陆离的神秘世界,闻所未闻的远古生…
  • 疯狂娱乐系统
    陈宇王雅丽《疯狂娱乐系统》
    穿越至平行空间的陈宇带着一套疯狂娱乐系统。但是这系统听名字就让陈宇有一种不详的预感。陈宇:“小优,冒昧问下这系统靠谱不,真不会出现bug啥的随时抽个风吧?!”小优悠然一笑:“绝对靠谱,而且系统绝对不会出现bug!”陈宇听着小优意犹未尽的话,有种不祥预感,忐忑道“那你的意思是?!”小优嘿嘿一…
  • 玻璃房子
    鸽子玻璃糕
    ρo①8.℃oм李礼后来才明白,成年人的世界是个脆弱的玻璃房子,外部看到的绚烂,只是折射出来的假象。但幸运的是,是李诚安向她发出的邀请,进入这栋房子。狸狸x叔叔5am日更。全文免费。排雷:亲叔侄,青春疼痛系,非处男,20岁年龄差,男女主都会有其它的关系。以及作者骚操作很多
  • 才女主播-刘盈秀(1-4)
    小说《才女主播-刘盈秀(1-4)》TXT百度云
    【才女主播刘盈秀】【14】【作者:shisu1235】
  • 极品疯子
    小说《极品疯子》TXT百度云
    他,徘徊在夜色之中......他,留恋于百芳花丛......他,征战于世界各处......他,统领着万千弟兄......他,屹立于黑道巅峰......他就是咱们的朋友极品疯子——洪风!————————————新书还望大家支持、指教,多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疯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死亡程序
    酷热的阳光照在脸上,脸上的皮肤被晒的有些发红,在炎热的天气,人心浮躁,ròu隐ròu现的季节已经到了。走在人
    【最佳深夜读物】高三学生王风,一时好奇,点开了手机里一个APP。亲眼目睹了那一场在巧合中发生的车祸,王风看到了,这场车祸中,所有人的手机里都有这个APP!!!关于这个软件的传闻......全都是真的!“叮——‘恐怖地狱’升级完成!”
  • 秒杀狮王,我很抱歉
    男主女主是叶言,王琪,林奕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万字”“轻松不虐”“绝对无敌”漆黑的小巷子内,叶言居然发现自己穿越了,变成了一只东北虎。在人类世界,乱溜达的东北虎可是会吃子弹的。还好,叶言觉醒了系统,第二形态可以幻化成人类。什么,我的系统是无限变幻系统,只要我完成任务,就可以变幻成各种各样的形态?叶言看着系统商店中那些不死之人、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