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朴美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首席女王
    重生首席女王
    1t;bgt;内容介绍:1t;/bgt;朴智京从小便是优等生,琴棋书画样样皆精通,天资慧聪,模特般的身段,明星般的脸庞,学士硕士全奖学金毕业,唯一的缺点出身贫困。从贫困里咬牙走过来的她终于熬成了高翻署的英法双语翻译,岂料因为没有身世背景,只能与首席之座望尘莫及。一个不可能的意外,气极绝望奔…
  • 重生首席女王
    金敏儿莫里斯《重生首席女王》
    作者:静女婉婉 内容介绍: 朴智京从小便是优等生,琴棋书画样样皆精通,天资慧聪,模特般的身段,明星般的脸庞,学士硕士全奖学金毕业 唯一的缺点出身贫困。从贫困里咬牙走过来的她终于熬成了高翻署的英法双语翻译 岂料因为没有身世背景,只能与首席之座望尘莫及。 一个不可能的意外,气极绝望奔跑的她…
  • 先婚厚爱
    小说《先婚厚爱》TXT百度云
    直到和他签订一场买卖婚姻,凌疏夏也没认出来这腹黑直男就是当年在地牢中救下的那位狼狈先生,亏她还是世界顶尖黑客,却逃不过第一军少秦野飞的穷追猛打,兜兜转转之中她的另一层身份浮出水面,令人惊掉下巴。某女傲娇的点着秦野飞的头,霸气森森,“就问一句,这样的我,你还敢不敢玩真的?”
  • 重生韩娱之失忆人生
    小说《重生韩娱之失忆人生》TXT下载
    失去记忆的女孩被神话收留,成为了成员们妹妹般的存在,而她的身上竟有着很多令人惊讶的能力,虽然没有记忆,可是却能够用今天的努力创造出属于明天的灿烂记忆!。点击进入小香儿专栏!香香的完结神话文:入V公告:..
  • 娱乐圈之再世重逢
    韩娱之再世重逢全文
    上一世,为了来到他身边,成为他的人,她努力变成优秀的样子,成为了使他骄傲的妻子。在外人看来,他们是天作之合,神仙眷恋。然而因为自己不懂珍惜,让她一再隐忍,受尽委屈,直至她猝然离世,他才幡然悔悟。上天厚爱,让他重回五年前,更早地遇见她———这一回,他一定要好好弥补,爱她,疼她,不再负她!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