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朱海峰】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武侯
    小说《最强武侯》TXT百度云
    三岁死妈,六岁死爹,十八岁被一把扫帚砸死结果苏信穿越到了和自己同名的队长身上,开启了倒霉系统自此他的敌人喝凉水被呛死,吃饭被噎死,全家被克死。蓦然回首间,天地震颤,苏信回头一笑道友请留步!
  • 重卡战车在末世
    沈聪朱海峰《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卡战车在末世》 白雨涵著 “总有刁民想害朕!” “世界末日马上就要来了,我必须生存下去!” 受迫害妄想症患者沈聪,从网上看到别人宣传2022年末日来临,立刻相信了这个说法,躲在家里不出门了,一心打造属于自己的末日战车,磨练自己的生存能力。 直到有一天。 真的世界末日了。 第1章末日…
  • 跨越南北飞向你
    男主女主是魏紫嫣,江亦飞,张慧兰的小说是什么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丢了有些人只需一个回眸,就断定是终生有些人,忘记所有重新来过有些人,曾经被遗弃,由被视为珍宝
  • 揽月 完结+番外
    封子奇江月《揽月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2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02 年长后回想往事,才发现所有发生的一切,竟然都只是为了成就如今的你我。 爱与梦想,青春热血文。 非骨科,男女主没有血缘,也不是一个户口本。 小剧场:被逼到墙角,江月又羞又怒:“封子奇,你到底是疯子还是奇葩?” 对面颀长挺拔的男人一只手撑在…
  • 精灵纪元:不好意思,我开挂了
    小说《精灵纪元:不好意思,我开挂了》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神奇宝贝,一切从辅助开始》《神奇宝贝,开局一只木棉球》“这只风妖精对技能的掌控力怎么这么强?”旁边的人回答道“平时都是吃能量方块的,能不强吗?”“富家子弟,顿顿能量方块,这么有钱!”“据说他是一名能量方块制作师,这些能量方块都是他自己做的,而且他家的条件也不怎么好。”“没有后台?…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型卡车在末世txt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种田大亨
    男主女主是江黎诚,安蕾,王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突如其来的奇遇改变了一个小商贩一生的命运,被逼无奈之下跑路回到乡下,不曾想竟然靠种田实现了毕生的梦想,果真,要想生活好就得努力跑,还得脚踏实地从种田开始。挫折不怕,险阻也不怕,只要想干敢干一切都是浮云。待看成功路上几风云,如何独领风骚?
  • 斗罗之黑暗之眼
    斗罗之黑暗火花
    一位无聊的大佬,一个被意外选中的幸运儿。那么,他究竟能在斗罗大陆掀起怎样的波澜。大佬留下的坐标,又是否能让其找到回家的路?一切尽在斗罗之黑暗之眼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