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朱欣】的小说是什么?
  • 斯文败类
  • 斯文败类
    御宅屋小说原文
    没有节操的都市小白领朱欣周旋在一干优秀的精英男中间,其中有包括自已的上司,同事,同学,客户等各行各业的优秀男人,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人长得帅,事业有成,床上功夫好本人争取炖一锅肥而不腻的肉,请诸君享用
  • 黄巾乱世
    黄巾乱世 前篇
    在这风雨飘摇的大汉王朝之下,富者田连阡陌,贫者无立锥之地。他们四处漂泊,所求不过是一口吃食。但却伏尸千里,流血漂橹,他们聚在各方麾下,只求殊死一搏。然而结局早已注定了的他们,又岂可更改。在他们一步步走向毁灭的深渊之时,朱欣又该如何推动他那命运的齿轮驶向那未知的领域?
  • 守护你的冰清玉洁
    男主女主是朱欣,朱晋生,钟家庆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场商战。男主对女一号,真的是一见钟情,可女一号早有婚约在身。男主在追求女一号的过程中发生了好多事情想必,大家在看小说的时候,不会因为许多的女人孤独终老,而意难平吧。本部作品没有这种现象,包男性读者看得过瘾。
  • 枭雄浮沉史
    男主女主是金大海,史旺财,佩茹的小说是什么
    打油诗云:枭雄浮沉天难定,千金散尽还复来。谁傲武林与共语,江湖已无大海才。经商失败的金大海开始仅是想侵吞国有资产实现还债享乐的目的。没想到阴谋败露再次失败。聪明的他使金蝉脱壳计将主谋嫁祸于人,自己得以逃生。却又误入由各等级高官、各大小黑帮等组成的神秘组织,在组织中从小角色发展,通过非凡手段…
  • 劝你别对我心动
    小说《劝你别对我心动》TXT下载
    七年后再遇到他的时候,有朋友问她还有没有当初那种心动的感觉。她看向那个闲散坐着的男人。他正在歪头听旁边的人说些什么,眸子垂着,领口的几颗扣子开着,板正严肃的白衬衫被他穿出几分不羁感,漫不经心、微微不耐烦的样子和以前没什么两样。她收回眼神,喝了口酒,“早没了。”蒋付麟在高中的时候就是天之骄子…
  • 遍地八路
    遍地八路小说推荐
    作者:阎瑞赓..1(1)一阵风蒙难卢龙寨一棵草行侠挂云山一位大师说,一切讲述都源于人类的不幸。人类最不幸的是一个国家占领另一个国家。占领导致侵略,侵略导致战争,战争造就难民,难民感受国耻。中华民族的不幸,就是有数不清的国耻日。难忘9月18日耻辱多多不幸接踵而来的那一天。压榨和掠夺世界财富以…
  • 那红的人生
    男主女主是小伟,朱欣,魏安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不需要做作,我在路途中砥砺前行,终于我以倔强的性格抗衡过了“高考”的难题,成为了班上众多“黑马”中的一匹。我离开了那个家,离开了那个我不留恋的生我养我的地方大学四年给了我希望,我在原有的仇恨中不再狠那个家的主人然而生命的另一束曙光出现了,我的人生也被改写了!我的印记,渴望在教坛里成就我…
  • 重生后,渣男的哥哥狂宠我
    重生后,渣男的哥哥狂宠我
    【反差萌宠妻总裁×人美心善不包子小富婆】共同重生、虐渣复仇时研秋死了!被渣男和小三推下了楼。重活一世,她只想离单家远远的。然而这一次,渣男的哥哥却对她穷追不舍怎么办?单总攻势太强,有些承受不住啊!【小剧场】时研秋:“我是逃不开你们老单家了吗?!”单英:“嗯?好吃好喝供着你,你还有意见?”—…
  • 她的机械心
    仁杏朱怡《她的机械心》
    请领取你的机器人女友~爱究竟来自何方?是脑海还是心房未来世界,机器人也许会超越并终结人类。于是人类的机器人监管会立下规矩:机器人必须服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