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朱成】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世家天下
    三国小世家
    他来自江南,为四大家族之一朱家的旁系子弟,他的名字叫做朱成,有一个三叔,叫做朱儁!穿越三国,蓦然发现自己居然可以打怪升级。身负群英系统,何须屈居人下?从黄巾之乱中崛起,在诸侯讨董中扬名,在江南收服四大世家,平定百越之乱,奠定江南的繁华。生于世家长于世家,方知何谓‘没有千年的王朝,只有万年的…
  • 带着帝国当皇帝
    朱成马士英《带着帝国当皇帝》
    1644甲申之变,波诡云谲,风云激荡,悲情皇帝崇祯带着满心不甘自悬煤山,以身殉国。现代特种兵朱成因公牺牲,一缕英魂穿越时空,附身一年后就要被满清砍下脑袋的大明潞王身上。既不想死,更不想被满清奴役的朱王爷决定奋起抗争,死命折腾,将一切敢于炸刺的反动派都消灭干净,彻底改变自己和天下无数人的命运…
  • 帝王:父皇住手,朕已执掌天下
    大明国,皇宫重地!“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黄白玉石打造而成的巨大宫殿广场之上
    原本只为混吃等死,甘愿作为一个闲散王爷,可谁知皇帝老爹不允许,竟直接传位于此!前有皇兄皇弟的逼迫,后又偶然激活帝位辅助系统,无奈只得登临皇位宝座。灭对手,固皇位,有华夏千万名臣将领辅助,开始征战天下之旅途!
  • 兵道至圣
    极道圣兵小说
    战元大陆,兵道昌盛,七国争霸,妖蛮逐鹿中原,战火连天!人族圣贤创兵道四法,化零为整,混战不休。阴阳兵法,纵横兵法,战阵兵法,械守兵法。四大流派,燃焚世战火,铸至尊之位!那一年,秦赵边境小城。一名小小战俘,携一集古卷,掀惊天狂澜。数人敌为兵,万人敌为将!ps《兵法》已修改成《兵道至圣》@各位…
  • 爆笑穿越:皇后娘娘有手机
    男主女主是周氏,慕无尘,朱成的小说是什么
    一道炸雷,把顾小悠带到了朝阳国。好在上天待她不薄,给她留了个手机。顾小悠靠着查百度救人,一下成了名医,又靠卖口罩赚了一大笔钱。从此顾小悠的古代生存全靠百度手机也成了多国抢夺的宝物,可是偏偏她设置了指纹锁,手机只有她能使用。这下彻底轰动全国,美男皇帝都找上门来了!有一宝在手,她还怕搞不定美男…
  • 重生之我的世纪
    重生之我的世纪小说
    方毅重生到了1999年高考之后,本只想赚点钱解决生存问题,但时代浪潮却推着他从餐饮行业入手,开网吧、做软件、做支付平台等一步步实现自己前一世的梦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我的世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我的世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重生之极品土豪
    重生之极品土豪 小说
    他创始了全球最大的阅读网站,发表过的作品,每一篇都是惊天动地的神作。他创作出来的歌曲,风行全球,全世界任何角落,都可以听到他的声响。他编剧的电影,贯串古今,归纳出精彩绝伦的思想风暴。他组建了全球最完满的虚拟金融体系,把不可想象的虚拟成功转变为理想。他兴办的WL科技公司,让世界的科技文明迈出…
  • 错爱冷情上司
    小说《错爱冷情上司》TXT百度云
    《错爱冷情上司》完结 作者:依儿 宝物扑到她怀里,她兴奋的抱着宝物转了两个圈圈,狠狠的亲了两口宝物白白嫩嫩的小脸,“宝物真乖,真伶俐!” 坐在沙发上的他板着脸,心猿意马的翻看手中的报纸,这个女性,自从有了儿子,都没正眼看过他了。 她抱着宝物偷偷瞄了他一眼,暗窃笑了两声,他年岁越大,脾性倒…
  • 只想和你一起
    小说《只想和你一起》TXT百度云
    《只想和你一起》完结VIP好文 作者:强依依 楔子 “哎呀,挤什么挤,踩到我的脚了,你急什么急,没看到我在你前面吗?”章琳有些恼火,对后面挤她的人吼到,这都是什么世界,进个人才市场明明买了票一个个排好队进去就行了,却还有人不守规矩,偏要插队,要前推后挤,真是气,怎么找个工作就那么难! “后…
  • 短跑之王:从高中开始的奥运冠军
    短跑之王:从高中开始的奥运冠军小说
    仅差一次奥运冠军就可以彻底封神的林远,却在冬京奥运会决赛肌肉拉伤,意外淘汰。一时间接受不了事实的林远醉酒重生。回到了那个充满无限可能的高一。带着他几十年的田径技能,带着重生福利——冠军系统。看林远在这一世,创造出怎样的辉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短跑之王:从高中开始的奥运冠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