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朱戈亮】的小说是什么?
  • 龙行天下
    小说《龙行天下》TXT百度云
    我,朱戈亮,五珠连发董事长,华夏军团董事长,玉树临风,多智近乎妖。“现在,我任命李靖为军事委员会总司令,房玄龄为人民委员会众议长,杜如晦为国务委员会总经理,魏徵为监察委员会委员长。”“任命王汉农为克格勃勃长,潘克飞为军情局局长,李若年为摩萨德德长,钱向经任军情五处处·长,申底为副处·长,陈…
  • 极品妖师
    极品伏妖师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个天师或者是一个神棍,结果却成为了一个有资格证的妖师!我知道喝绿豆汤可以长生不老,吃独瓣蒜能够百毒不侵;我知道狗血可以喷头,牛头马面也害怕洛阳铲;我知道怎么样才能穿越;我还知道起灵和强巴的小秘密。南無阿弥陀佛,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我这些年舍生取义的盗了几个墓,也顺手牵羊的捉…
  • 猎人世界:我会如来神掌
    小说《猎人世界:我会如来神掌》TXT百度云
    陈默穿越到猎人世界,得到如来神掌传承。下班路遇海兽袭城.....冯美男:“大兄弟,你不是这玩意的对手。”陈默手掐“日光菩萨手印”,施展“佛光初现”,直接闪瞎海兽,再抽出一把横刀斩杀。冯美男:“大兄弟,请欣赏人家的人妖拳法。”陈默看到有漏网之鱼,拿出盘龙锏投掷击杀海兽,心里吐槽:真辣眼睛。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