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曾国荃】的小说是什么?
  • 我用金手指建强国
    我用金手指建帝国
    在水球上生活十分平淡的主角,被外星人绑架做了实验品,结果外星人违反了星际法律,为了堵住主角的嘴,给了主角几个超级科技产品。而其中有一件能够穿到青末的戒指。主角凭借着几个金手指,在古代去得了巨大的优势,慢慢的成为了南洋水师提督,两江总督,随着地位越来越高,他也让这个充满灾难的民族重新屹立在世…
  • 曾国藩第二部野焚
    免费txt手机书提供TXT免费txt手机书免费下载一丑道人给曾国藩谈医道:岐黄可医身病,黄老可医心病
    一丑道人给曾国藩谈医道:岐黄可医身病,黄老可医心病入夏以来,天气一天比一天炎热,近半个月,湘中一带又刮起了火南风。这风像是从一座巨大的火炉中喷出似的,吹在人的身上,直如火燎炭烤般地难受。山溪沟渠中的水,全被它卷走了,连常年行船的涓水河,也因水浅而断了航。禾田开了坼。几寸宽的坼缝里,四脚蛇在…
  • 抗战科技大军阀
    抗战败家大军阀全文免费阅读
    在水球上生活十分平淡的主角,被外星人绑架做了实验品,结果外星人违反了星际法律,为了堵住主角的嘴,给了主角几个超级科技产品。而其中有一件能够穿到青末的戒指。主角凭借着几个金手指,在古代去
  • 曾国藩:又笨又慢平天下
    曾国藩平天下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春风拂槛露华浓】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曾国藩:又笨又慢平天下作者:度阴山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6年6月ISBN:9787539991191所属分类:图书>历史>历史普及读物>中国近现代史编辑推荐◆超级畅销书《知…
  • 大清三杰
    大清王朝三杰
    民元至今,仅不过二十个年头,为时何尝久远,不知现代的人们,怎么竟会对于有清一代的政治沿革,社会状态,俨同隔上几十世,过了几百年一般。就是我们这班小说家之中,也有几位记载清末一切的掌故,仿佛视为代远年湮,没甚典籍可考,往往略而不详。例如“红羊”一役,清室方面,也曾出过几个中兴功臣,太平天国方…
  • 曾国藩的正面与侧面(公务员版)
    曾国藩的正面与侧面(公务员版)
    作者:张宏杰【】自序曾国藩的成功与失败一曾国藩做官非常成功。他从一介书生起家,创建军队,统率群雄,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他善于进退,在剿灭太平军之后,功名事业如日中天,这时他却能极度冷静,在大盛之中察觉大衰的先机,毅然上疏辞去节制四省的大权,并采取果断手段,裁撤自己的权力之本——湘军…
  • 龙腾1856
    小说《龙腾1856》TXT下载
    作者:羽落凡心简介1856年,一位中国现代海军舰长重生晚清,逆天改命,驱逐鞑虏,复兴中华,制霸全球。第一章立即开火清晨,印度洋亚丁湾东部海域,一轮通红的旭日初升,浓雾渐渐散开,蔚蓝的海面铺满了金色的阳光,三艘为商业船只护航的中国战舰,像凶猛的大白鲨,在大海和阳光里破浪前行,向曼德海峡海域快…
  • 太平江山
    平山相太
    洪天穿越成洪天贵福,成为太平天国的第二任天王,但是这个时候洪秀全刚死,清军兵围天京,太平天国日薄西山,坐困愁城的他,要如何才能杀出一条血路,挽狂澜于即倒呢?
  • 权谋高手李鸿章
    李鸿章txt 高阳
    作者:雾满拦江【】自序李鸿章的谋略与智慧李鸿章,晚清时代最为重要的代表人物,因其被贴上过于鲜明的政治标签,其形象很模糊。以往对他的脸谱化解读,带给我们一种深深的疑惑:如果李鸿章是一个片面的龌龊形象,那么,国人的智商岂不是更成问题?文化渊深的中国,又怎么会受到如此简单的人物的影响?李鸿章究竟…
  • 太平晚清十四年
    晚清之太平
    公元1851年,清咸丰元年,南疆大乱,农家少年李秀成、陈玉成不甘一世平庸,毅然焚家举事、蓄发裹巾跟随太平军追寻、创建他们的太平天下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