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曹爽】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曹爽
    小说《我是曹爽》TXT百度云
    保曹氏,斗司马,名扬四海;征东吴,灭蜀汉,一统天下。我是曹爽,就要爽!爽!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精灵之肉盾为王
    小说《精灵之ròu盾为王》TXT百度云
    上一世,因为起步太晚,曹爽止步于全息网游“精灵大联盟”的国服百强。这一世,携带游戏模板的他,来到了有着小精灵存在的现实世界。联盟龙系天王:为什么我六龙齐飞,还破不了你一只卡比兽的防御?曹爽:大概是我自带传说级天赋的原因吧,你别太难过,前阵子阿尔宙斯过来好像也不行。M国联邦冠军:为什么你奇奇…
  • 爽帝:从高平陵事变开始逆袭
    当代历史系大学生曹爽,近日因为失恋,整日逃课,在酒吧酗酒。终于七日之后,学校对他发出来退学警告,他也
    曹魏正始十年正月,现代青年曹爽魂穿成为高平陵事变之时,即将把司马老贼玩死的大将军曹爽,且看这曹爽如何逆袭,破解曹操三马同槽的预言,破蜀汉,平东吴,统天下,有我在八王之乱、五胡乱华什么的不存在的,定要封狼居胥,征服世界!
  • 妻心如刀
    和老pó离婚娶了闺蜜
    三十年前,他接到电话得知妻子死于一场车祸,从此他吸烟酗酒郁郁寡欢!终生不娶!重活一世,回到悲剧发生那一天,他不顾一切去阻止车祸,却在路口看到妻子与另外一个男人手挽着手从宾馆走出来,他掐灭手中的香烟,狠狠踩下了油门!
  • 西晋五十年
  • 我曾混过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赵龙,贾志海,曹爽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踏入江湖,就像抽到一枝坏签,最后不是亡命天涯,就是惨死街头。可是那一年,我跟我的兄弟们,都认为踏入江湖,以暴治暴,才是王道,才是唯一的生存之道。我本善良,奈何社会残暴。唯有变强,才是生存之道。做事要做到刀切豆腐两面光。做人有三碗面最难吃:人面、场面、情面。这就是他妈一个弱肉强食的世…
  • 大晋:从高平陵之变开始
    大晋:从高平陵之变开始小说
    魏正始十年,三国争霸仍在继续。而在此时的洛阳,大将军曹爽在权臣的路上越走越远,太傅司马懿则在家中的病榻上越睡越香。穿越成为司马懿嫡孙的司马麒,将以勇武和智谋终结这将近百年的乱世,消弭五胡之乱,重振华夏威仪。
  • 狂暴武帝
    武侠之狂暴帝王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火爆爽文】【强烈推荐】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神界战神遭人陷害,全家被杀,重生回到人间,觉醒双魂魄的他,这一世佛挡杀佛,魔挡杀魔,誓死踏平神界。粉丝群:17360476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暴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妖孽太多吃不消 魏晋风流
    小说《妖孽太多吃不消 魏晋风流》TXT百度云
    《妖孽太多吃不消魏晋风流》完结 作者:酥糕 司马黛猛然跳起,然后迷惘的看了一圈,渐渐想起,自己身处图书馆中,不小心睡着了,可是刚才的是梦吗?那么真实逼真的梦。似是过了一辈子。 “你坐什么春秋大梦呢?眼泪都流把书淋透了。”方才的男声还是真真切切的传到自己的耳朵中,司马黛猛然抬头看去,那双似…
  • 世家的天下
    世家小说txt下
    魏晋两百年间,无数权臣叱咤风云,与皇帝和政敌进行着险恶的斗争。成功者登上九五之尊,失败者整个家族惨遭族诛。书中描写了几大家族之间错综复杂的利益纠葛,牵涉多起政治黑幕,探究历史真相。这是一本讲述血与泪、隐忍与拼搏、以及时间改变人心的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