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曹洪】的小说是什么?
  • 首辅曹洪
    男主女主是曹洪,曹操,曹仁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顶级雇佣兵‘死神的镰刀’在执行任务时身亡,灵魂穿越来到了风起云涌的大汉末年,附身在魏太祖曹操族弟曹洪身上,那一年,是中平六年,也就是公元189年,年仅19岁的曹洪,正在蕲春县当县长。同年,大将军何进引狼入室,召西凉董卓入京,导致其废帝另立新君,未来的魏太祖曹操弃官离洛阳至陈留,散家财,…
  • 三国曹洪
    曹植新三国
    二十一世纪2015年的一名宅男,回到三国,变成曹洪。东汉末年诸侯讨董,董卓迁都长安,曹洪跟随曹操追击董卓,被董将徐荣截杀,故事从这里开始。
  • 八仙,白骨,刀
    男主女主是灵智,曹洪,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绝迹江湖已久的魔刀跟刀谱被埋藏在乌龙镇龙云山的消息被人不怀好意的传到江湖中,引江湖各路江湖豪杰奔赴龙云山夺刀。号称地狱王母的白骨阴风跟五魔帮主也闻讯前来。接着,江湖中又传出号称八仙之一的张果老得到了魔刀跟刀谱,江湖豪杰将夺刀的目标对准了在菩提庙做和尚的张果老,号称八仙的八个师兄弟与前来夺刀…
  • 位面穿梭从虫族基地开始
    男主女主是江浩,曹洪,凌战的小说是什么
    江浩获得了能穿越各种位面的系统,在获得虫族基地后决定做一个苟到底的怂货。“陆小千也配用‘傻妞手机’,有这个金手指还上尼玛的班,单是倒腾古董就发了,真是煞笔。”江浩抛了抛手里的水晶娃娃。“还让我给你个面子,你脸真大。”看着被自己一脚干跪的面子达人,江浩不屑的撇了撇嘴。“什么特么五五开,沙鳄鱼…
  • 三国隐侯
    小说《三国隐侯》TXT百度云
    红薯网VIP20190119完结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宁容负手而立,白衣胜雪,衣决飘飘,目光悠远而深沉的望着眼前的滚滚长江水,不由的感慨说道。 “师傅此言意境深远…
  • 张辽新传
    小说收张辽
    刚侯张辽,雁门马邑人也。初随丁原,后归董卓,卓败,以兵属吕布,太祖破吕布,辽将其众降,拜中郎将,赐爵关内侯。当一个拥有后世记忆的张辽出现时,他还会重复以往的历史吗?100983
  • 修仙有面板熟练度
    男主女主是林言,曹洪,吴九的小说是什么
    不就是修仙嘛,我有系统,什么系统都没有,那我肯定有主神,主神也没有,那我背景深厚,还是没有,那我有老爷爷,统统都没有,那我有什么,你有面板。没有非凡的背景和资质,只是一位修仙界最底层之人,努力抓住机会,依靠面板走出自己的仙路。(求推荐和打赏)本书QQ群596523384
  • 三国隐侯
    三国隐侯电子书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宁容负手而立,白衣胜雪,衣决飘飘,目光悠远而深沉的望着眼前的滚滚长江水,不由的感慨说道。“师傅此言意境深远,一语道破了古今兴衰,大概...也只要师…
  • 三国:重生曹丕,开局就举报刘备
    建安三年冬,朔风呼啸,寒气bī人。许都。司空府。有些迷人眼睛的青烟弥漫着整间屋子,煤炭在乌黑的铜盆之中
    重生三国,成为年仅十一岁的曹丕。时逢刘备依附曹操,为了防止刘备逃跑,形成三国鼎立,曹丕决定先发制人,永绝后患,举报刘备跟董承勾结,遵汉献帝衣带诏,意图杀害曹操。【叮!签到成功,恭喜主人获得:颜筋柳骨。】【颜筋柳骨:书法的顶级书写技能,能够仿真所有人的笔迹。】曹丕正愁没办法举报刘备呢,没想到…
  • 曹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备,曹洪,吕布的小说是什么
    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读三国。一人来到三国时代,可来到的却不是以“义”著称的威震华夏的关羽身上,不是以“智”著称的号称卧龙的孔明身上,也不是以“贤”著称的大汉皇叔刘备身上,更不是自成一人闯荡三国。竟是来到了以“奸”著称的窃汉之贼曹操身上。又因为一来便深陷囹圄,又不敢妄改历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