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曲梁】的小说是什么?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大佬心尖尖
    刘源猛地睁开眼睛,眼前是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唯一熟悉的物件儿是面前的电脑。他注意到翻倒在桌上的安眠药盒
    【反派大佬曲梁vs作精小能手嘉庆】十年网文无人问,一朝成名天下知。刘源本来以为自己走上了人生巅峰。结果被人诟害,抑郁自杀身亡。莫名其妙穿进自己的书里,成了自己笔下的小人物嘉庆。被系统强制和书中的反派boss曲梁结婚。阴差阳错下,嘉庆得知这位反派boss和她一样,是穿越而来的。他俩最后达成共…
  • 妖夫手拿开:腹黑薄情妃作者:白骨精(腾讯2012.09.08vip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他让你去迷惑敌国的皇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他让你去迷惑敌国的皇帝夜黑风…
  • 霸宠薄情妃
    男主女主是玉nú,凤凌,曲梁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他的奴,是他的棋子。可是奴也是人,既然已把她送人,想要回去,哪有那么好的事!
  • 最强读心师
    小说《最强读心师》TXT下载
    1号,你内心龌龊点30,猥琐点60,未知点10,光明点0。2号,你内心阴暗点100,光明点03号,你内心贪心点50,野蛮点50,光明点04号,5号.....光明点竟然都是零,请问,这个星域是要覆灭了吗!一个来自失去记忆人的吐槽,谁来告诉他,为么他拥有可怕的读心术!
  • 灵珑赋
    小说《灵珑赋》TXT下载
    他是王族,她是仙族,与子偕老的诺言能否细水长流?他是她心头的一颗能蔓延成血的朱砂痣,情深缘浅,不悔相思,是遗憾也是毅然。她柔弱,却也敢恨。报复的滋味,竟也这般淋漓尽致!仙音落凡,缘分辗转。她阅透百态,终归其位。一曲灵珑赋唱尽衷肠催魂断。PS:本人虽是刚出坟墓,但一直很努力在写哦!越到后面越…
  • 王妃要和离
    小说《王妃要和离》TXT百度云
    作者:三拓(晋江VIP) 晏安昭任由宋浅姝捏揉自己的脸,只是整张脸也红扑扑的。 宋浅姝问:“难道是你要找皇妃了?” 晏安昭今年十四,这个年纪的皇子都会有通房的宫女。 晏安昭赶紧否认:“当然不是。” “吃吧吃吧。”宋浅姝今日带的糕点是两人份的,“等明天我就不带给你吃了。” 练武是…
  • 王妃要和离
    小说《王妃要和离》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王妃要和离》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三拓(晋江VIP完结) 晏安昭任由宋浅姝捏揉自己的脸,只是整张脸也红扑扑的。 宋浅姝问:“难道是你要找皇妃了?” 晏安昭今年十四,这个年纪的皇子都会有通房的宫女。 晏安昭赶紧否认:“当然不是。” “吃吧吃吧。”宋浅姝…
  • 王妃要和离 完结+番外
    小说《王妃要和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81216完结 总书评数:120当前被收藏数:824 宋浅姝是太傅府娇宠长大的大小姐。 愿望是找个江湖大侠,一世一双人。 然而被晏安昭一个苹果砸晕到十年后, 不但成了他的王妃,还有了一个小儿子。 宋浅姝:我要和离! 晏安昭:那我就给儿子找个后娘。 宋浅姝:儿子要跟着我去江湖…
  • 夏至农家
    男主女主是夏璇,杜氏,璇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穿越就面临被饿死的局面,尊严啥的完全被抛弃,赶紧把自个儿卖了挣条活路。见惯了大宅门里的勾心斗角,所有荣华都是浮云,夏璇心中的坚持,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原则,无论岁月变迁不曾有变。啥?那穷的都要饿死了的亲人,竟在多年后来找她了?这样至深的感情,这样好的借口和理由,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良策呀,此时…
  • 万界修仙:这个庄主不对劲!
    男主女主是黄安,夏玄晖,陆飞的小说是什么
    时与空的交错,贯穿万千世界的长河。纳灵修行,仙佛妖魔、殊途同归,证道成仙。......“喂喂,这位大兄弟,泼天的大机缘了解一下?...求求你了,你就要了吧!”看着跪在那里乞求路人的少年,一个风流少年一脸黑线的问着一旁的伙伴:“我怎么感觉我们庄主他不太对劲呢??”......神奇的山庄,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