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智悟】的小说是什么?
  • 奥特列传:永恒的曙光
    奥特列传:永恒的曙光
    M78星云光之国属于奥特王国,具有最悠久的历史,可以说是奥特战士寿命更为长久,难免光之国不会出现叛徒,最终背弃光明的一方,从而堕入黑暗,从平......
  • 玄武剑侠
    玄天神剑武侠小说
    东海龙翔宫,西域无回谷,江南南宫府,漠北七鹰门,这四个最神秘的门派,隐藏了什么?神农诀真的可以刀枪不入,百毒不侵?王小天为了复仇,以挑战的名义,从三流门派起,他真的可以成功么?雁荡山争夺神农诀,最终获胜,但他却败在天罡剑主剑下,天罡剑主的武功在江湖中连前五十都排不上,所以王小天只有磨练自己…
  • 追魂夺命剑
    白龙腾刘凯敏《追魂夺命剑》
    追魂夺命,一剑封喉;仗剑天下,潇洒红尘。且看白龙腾如何剑指江山,笑看天涯。
  • 侠客青风
    男主女主是王有财,兴安虎,买买提的小说是什么
    怀揣武功天下第一的大侠梦,懵懂少年踏入江湖,经过顺天帮学艺,江湖中历练,逐渐成长为心系苍生,义薄云天的侠客。他南征北讨,西进东攻,皇宫危难时,他大智大勇,力挽狂澜当宇内尘埃落定,百姓安居之时,他却体会到侠梦真是一个梦幻。所谓拯救天下苍生,为了黎民百姓不过是有些人口中的一个借口,一个幌子何为…
  • 金刚行者
    金刚小说排行榜
    我本想当一个画风潇洒飘逸的浪子剑客。为什么金手指是横炼类武功+1呢?喂,你要逼我做什么?我不想浑身黑亮!我不想肌肉爆棚!可是命运啊!既然无法反抗,那也只能享受了。
  • 鬼迷情劫
    小说《鬼迷情劫》TXT百度云
    《鬼迷情劫》作者:曼翎 断袖之癖? 他可不愿承认。 他深爱的可是和他拜把兄弟拥有一般相貌的南疆第一才女。 虽然她已坠崖香消玉殒, 只会在夜间偶尔现身让他一解相思, 但—— 难道是移情作用? 面对拜把兄弟, 他意也有了疼惜之情 难解呀—— 一个是已断命的幽魂, 一个是同性的义弟, 咦?要是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