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景凯】的小说是什么?
  • 脱了裤子放屁
    打美人屁股脱了裤子打
    脱了裤子放屁作者:白色狐狸皮救了个黑二代(小修怡情)龙飞醒的时候,林涛正给他擦伤口,龙飞挣扎着摸了摸头,是绷带,看来是眼前这孩子救了自己。龙飞挣扎的动静大了,扯的浑身疼,这次太大意落了单,被那帮混命的盯上了,不过自己还是挺过来了,真是祸害遗千年,龙飞自嘲的想,扯了扯胡子拉碴的嘴笑了,捡条命…
  • 冷血公主的天使王子
    3王子的天使公主
    大明星的爱情,围绕在众多帅哥面前,最终的选择是谁呢?...
  • 非典型重生故事
    非典型婚姻 故事
    ρò①8вòòⓀ.còм(po18book.com)常子悅一覺醒來,突然意識到兩件事:大十歲的同父異母姐姐常念婚後,姐夫徐宇立會出軌,連同小三間接把姐姐害死,一屍兩命;班上那個不擅言詞的陸劍清並不是沉默寡言,只是不喜歡她。她在眾人面前聲淚俱下,對此三位當事人表示常念:什麼意思?徐宇立:腦子…
  • 巨星拍摄日志(H)
    巨星拍摄日志txt下载
    巨星拍摄日志在线阅读钩圈巨星拍摄日记av拍摄指南御书屋钩圈巨星拍摄日志
  • 穿书七零之反派们的悍妇亲娘
    穿书七零之反派们的悍妇亲娘
    一朝穿书,被老天爷强行塞了五个长歪了的问题娃娃,每一个,将来都是为祸人间的大反派。周茵欲哭无泪。还能怎么办?躲不掉,逃不了,只能硬着头皮接管咯。慢慢的她发现这五个小反派怎么一个赛一个聪明贴心。于是她带着五个娃读书、创业在艰苦的七零年代,过得风生水起。五个小反派,全成了根正苗红的未来行业大佬…
  • 玫瑰心动
    跑男心动玫瑰花
    江清看着他那双洁白干净的双手,就是这双手在寒风溯雪中牵起了她,江清面色不好,她觉得她这么一个烂人怎么配得上神明?“叶泽,别替我挡风雨。”我怕我的身边突然没有你,后半句江清没有说出来,她本就在深渊,凭什么让人拉起来?她不敢赌。叶泽抬头看了...
  • 玫瑰盛开左心房
    男主女主是江清,叶泽,王子安的小说是什么
    她的行为举止愈发肆意张狂,像极了那个被人淡忘的少年。他走了,她却为此疯魔,她想她这辈子,是走不出来了。直到遇见他,那双向她伸来的时候紧握住了她的手,把她从梦魇中拉出来,江清,我想带你去看看人间。一个只看脸的张扬霸气女拽姐,一个学霸级的清...
  • 她的蓝色玫瑰
    我手心中的 蓝sè玫瑰
    高二时江清因一场篮球赛意外邂逅了清冷小学弟,小学弟跳级了,摇身一变成了她的同桌。弟弟多好,嘴甜,温柔,偏爱她,更是一个细节控,偶尔撒个娇吃个醋也太可了吧。少年一点点打开她高冷外表下脆弱的心灵,故人归来,过往的不堪,青春的痛殇都被翻出来,刺得她遍体鳞伤。这一次少年握住了她的手,把她从深渊里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