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昭云】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刁妻
    男主女主是昭云,江行远,黑风城的小说是什么
    流云谷大小姐沐昭云逃婚未果,被父亲打包火速嫁了人。可大婚之后,丈夫避之不及,大伯倒是温柔可亲。怎么回事?现在告诉我,这是弟代兄娶?还是为了我祖传秘笈。沐昭云磨了磨牙,你们怕是不知道我的名声,有钱,有颜,能打,就是不要脸。
  • 宝贝,别太坏!
    宝贝别太累
    作者:影妙妙擦汗!小阴沟里嗝屁香港的夜色,总是如此的五彩缤纷。在如潮般的人群中,一个气质高雅的影子在快速的穿行。冷艳,妖娆,却带着无边的孤独。作为亚洲杀手集团的头牌,每次杀人之后,她总要隐入黑暗冰冷的世界。这就是杀手的悲哀,美丽光鲜的外表,内心却形同鬼魅般孤凉。这次重返香港,是受到了组织的…
  • 云归是何年
    云归是何年
    她不曾想过自己能再活一次。梦中的她,一朝远嫁,曾以为自己只不过是枚唾手可弃的棋子。今世,她决定逃离樊笼,殊不知还是被卷进了历史的漩涡之中。一朝风云诡谲,狼烟四起。几国纷争何时能休?辗转各国的临渊阁,又是因何而存在?几经生死,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当家仇国恨和爱恨情仇交织,摆在面前的人或事,又如…
  • 千金一诺
    “小姐!小姐!小姐!”陈一诺顺着这疾呼的声音,抬眼看见小鸽慌张得穿过门廊直奔她而来,她放下手中的书,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白雪公主好美丽】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千金一诺作者:一杯凉温水她是没前途的胖子乔一诺。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她亲眼看着老公和堂妹在自己的面前翻云覆雨。谈判的路上,她被渣夫和堂妹合谋害“死”。一年后,她…
  • 凤女为后:农门小娇妻
    小说《凤女为后:农门小娇妻》TXT下载
    生来一双明瞳,能识人心善恶。怀璧其罪,昭云重生醒来,入目的是俊秀少年郎。少年郎颜好能干妥妥一枚小奶狗,女孩子理所当然的把男孩子宠上天,满腹才情为他铺就青云路。终有一日,昭云记忆恢复,准备大干一场掀翻大炎天下,身边的少年郎锋芒已成,深情款款,“昭云,这次换我为你颠倒众生。”
  • 女帝倾城,皇夫别跑
    女帝倾城 皇夫别跑男主
    轻舟过,羽翼伤。优问当年,花落花开,云卷云舒。看天暖人意,几时休。大云盛世,正是多事之秋。偏皇帝慕容翼,后宫皇后四妃齐全,也有妃嫔十几名,却一无所出,无奈召御医,却得惊天隐疾,大云皇帝竟然没办法再有孩子。悲痛过后本想过继一子,熟料一年后皇后秦氏突然怀孕,普天同庆。可是,怀胎十月却未得男婴,…
  • 冰火战歌
    冰火战神txt免费下载
    作者:华采衣第一章碧火石块“啪”的一声落在地上,半尺之外的兔子回头望了一眼石块飞起处的大树,迅速地钻入了草丛,消失得无影无踪。躲在树后的少年懊丧地站起来,他已经在这里蹲守了半个时辰,还是一无所获。远处的同伴提着半袋野果走了过来,他看了看少年空落落的双手,笑道:“昭云,你到底行不行啊?”被嘲…
  • 冰火战歌
    小说《冰火战歌》TXT百度云
    《冰火战歌》完结 作者:华采衣 在一片神奇的大洲上,浩劫将至。 身份不同的少年们在命运的指引下,走到了一起,相互扶持,历尽磨难,终于成长起来。 然而黑暗的时代,能够顺利迎来光明吗?
  • 远书归梦
  • 爆萌小狂妃:王爷缴枪不杀
    男主女主是昭云,司空,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她堂堂金牌杀手,竟成了酒肉王爷钦点的妃子。洞房花烛夜,王爷就要纳妾!没问题,塞给他一堆胖女人!王爷嘴角抽搐,大声呼喊,“来人!”“来什么人?这么多还不够?还是,王爷喜欢男人?放心放心,本宫早有准备!”她拍拍手,立刻从柜子里,床底下,屏风后,窜出一堆身强体壮的极品丑男。“给我往死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