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星野满】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偶像是超人
    我的偶像是超人
    资深宅男欧洋穿越日本,成为了某女校的唯一一名男学生,这里有他非常熟悉的国民偶像akb48然而这是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偶像杀人篮球、杀人网球、杀人偶像,这是一个最好的一个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ps:新书已经签约,人品保证绝不太监。读者群:477476690分享书籍《我的偶像是超人》作者:风月…
  • 捍卫天骑
    小说《捍卫天骑》TXT百度云
    “我们都生活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神话世界,仙人高高在上,阶层固化、集体沉迷,凡人生活在最底层,毫无希望。天才少年出身卑微,身怀掠夺奇术,夺天机以强化己身。聪明、有实力,试看在强大的阶级壁垒面前如何破局?从为了生存而战,到为了利益而战,最后为了生命的尊严而战,捍卫天道,守护生命。
  • 秋叶原之魔鬼经纪人
    秋叶原之魔鬼经纪人txt
    新书《我的偶像是人》现在已经签约了,这段时间是新书期,非常需要各位的推荐和收藏支持!每天各位如果等起点的时候,可以去多多点击提升一下收藏量!简介:资深宅男欧洋穿越日本,成为了某女校的唯一一名男学生,这里有他非常熟悉的国民偶像akb48然而这是一群拥有能力的偶像杀人篮球、杀人球、杀人偶像,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