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易梓】的小说是什么?
  • 宋亚轩的爱
    宋亚轩的小说
    本部作品已完结啦,前面修改部分也已经完成了,请大家尽情享用,另:下部指路《宋亚轩:一辈子的事》执笔于:2018年12月31日禁转载角色:宋亚......
  • 微风轻轻起好想嫁给你
    男主女主是易梓,李柔柔,李木剑的小说是什么
    书友群:641885719【高冷总裁x反差美人,全程1v1,萌宝神助攻,绝对宠!】林佳觅本来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普通的女孩,没想到竟在上班第一天就惹毛了公司的大老板。本来以为自己会被开除竟没想到嫁给了大老板。婚后各种被找茬。林佳觅一忍再忍最后实在是忍不住了:“和你们说,当时是我老公追求我的,…
  • 悸动纲要
    那年的夏天,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只是阳光分外明媚,蝉声也格外喧闹,暑意初起,仍有凉风渡尘。我透过光
    【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每日下午三点v】看起来暴躁·甜心花样宠·混混少爷攻×看起来超凶·撒娇小天使·校草学神受姜义×易梓(还站反就咬你,嗷呜——)本质:【爹系×钓系】姜义向来是个雷厉风行的行动派,掌握正确指向后,他当晚写好小剧本,打算撩自己油盐不进的同桌。他喷了一身骚包到呛死人的香水,如愿…
  • 腹黑画家的天然呆
    天然呆的腹黑女txt小说
    “你对你未来老婆有啥标准。”“你怎么不去问我未来老婆。”腹黑闷骚男对女主的守护,人有多少八年,可以真心实意的去爱一个人。
  • 快穿之盗香的女人
    快穿之盗香的女人
    简介:我,易梓甯敢和女主抢男人。请看这里?禁止提名!?何以笙箫默——何以琛√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公主小妹——南风瑾√斗牛要不要——沈若赫√谈情说案——卢天恒√法证先锋——古泽琛√一吻定情——入江直树√暮光之城——爱德华.卡伦√太阳的后裔——柳时镇√继承者——崔英道想你——姜亨俊听见你的…
  • 恋爱契约(txt完结)
    小说《恋爱契约(txt完结)》TXT百度云
    都市浪漫(棠芯) 邵月莹很无奈,她和那只花蝴蝶一向不合,为什么却老是冤家路窄遇上他,还不吵一架不爽快?偏偏两家父母好像不把他们凑在一起不死心,竟联合起来陷害他们订婚?!搞什么东西──她可是有品味的邵大小姐,才不会要一个用情不专的男人!易梓凛俊美风流、爱四处留情,招惹有夫之妇更是拿手。他和…
  • 总裁爹地:放开我妈咪
    小说《总裁爹地:放开我妈咪》TXT百度云
    嫁入豪门,不是为了钱和权,而是为了他,身为总裁的他,结婚一年,他从来都不曾在乎她,只是当她是泄欲的工具。五年后,她与他擦肩而过,她认出了他,而他..却没有。她离开他后,找了一个离他很远的城市工作,可为何命运总是那么作弄人,当她再次的出现在了他的生命里。“你谁啊。”“我是你爹地。”宝宝站在自…
  • 重生八零灵气福妻
    男主女主是易梓,李翠芬,方涛的小说是什么
    曾黎一觉醒来穿进了自己正在追的小说里,背景是她根本没有经历的八零年代。这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哎!既来之则安之吧,还好从小就心大。可最让曾黎伤脑经的是,这原主竟然是一个泼妇,成天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看老公像看贼一样。三个孩子呢?全都养成了大反派。公婆偏心,大姑姐一个赛一个的不讲理。三个熊孩子…
  • 神兽学院
    男主女主是易梓天,易梓,武老的小说是什么
    易梓天,青龙大至尊唯一弟子,以人族之躯,荣登神兽学院首席之位,一人之下,万族之上。诸天神佛敬之,诸邪万魔避之。问天道,感悟万千大道,自创“人道”一脉。问帝道,我欲封国,国育众生,帝威憾
  • 穿成皇帝他养母
    小说《穿成皇帝他养mǔ》TXT百度云
    “轰隆”一声天雷,劈得尸骨无存。刚从丫鬟辛辛苦苦爬到少夫人的慕晗,还没来得及享受人生巅峰,因为阎王眼花手滑勾错命,成了一个替死鬼。阎王殿里一拍惊堂木,慕晗恶狠狠道:“阎王,还我命来”阎王谄媚的还了一条肤白貌美金尊玉贵的命,将后半句“虽然肤白貌美金尊玉贵,却还是个替死鬼的命”生生咽下了。金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