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明希一】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宠甜心:腹黑男友请接招
    明希纪安怡《独宠甜心:腹黑男友请接招》
    【宠文】高中入学第一天他将身体不适的她送到了医务室,从那之后她便对他念念不忘。机缘巧合她与他再次相遇。当她鼓起勇气向他表白后,他的回答竟然是“好像很有趣呢?但是,你还不太了解我真的没关系吗?”直到后来,她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这个外表温柔体贴的帅气男生,竟然是个大腹黑!!!此文将宠宠宠贯彻到…
  • 我的世界……循环
    13循环世界
    这玩意还用得着看吗?看正文去!前几章可看可不看此文严重ooc
  • 久住的人,永驻的爱
    明希叶山《久住的人,永驻的爱》
    网王同人《久住的人,永驻的爱》完结 作者:伊微 太阳,柔柔地发光,照的人有些慵懒。想做些什么,又能做什么?他不知道。明希,不在这里。到底会跑去哪里?没人知道。就连他也不清楚,这一次等着他的,又会是什么。 手冢,呆呆地看着手里的青绳,不住地颤抖。 她的笑,她的泪水,她的一举一动,此刻都变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