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明川】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金主的白月光捡走了
    我被金主的白月光捡走双洁了
    cp2018.1.17完结简介白月光和替身的感情之路。我被金主的白月光捡走了,他的床上香香的,怎么办,我要睡着了cp白月光×替身。he,后期有娱乐圈剧情。治愈系列。节选“明晚你和我出去一趟。”裴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明川还歪歪扭扭的躺在床上喘气。他累极了,一个指头也不想动,听到这句话却艰难的…
  • 封天神祖
    男主女主是明川,符晖,天枢的小说是什么
    【重磅推荐!2017年超爽玄幻小说】明川,经受住九重天劫杀戮,原可飞升神域,却遭受师弟谋害陨落。重活这一世,他要强势崛起,诛魔伐神,开创一个新的世界!
  • 欺上
    男主女主是明川,言恪,徐成玉的小说是什么
    >收藏:评论:海星:国师大人所言甚是!众所周知小皇帝明川胸无点墨,处理朝政只凭三句话:国师大人以为如何?国师大人所言甚至。就依国师大人所言。国师容商只手遮天,权倾朝野,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对于自己一手养大的小皇帝,他表示,龙椅和龙榻总要有一个是自己的。明川:(#?Д?)明川加冠那年,忽然出…
  • 欺上
    小说《欺上》TXT百度云
    国师大人所言甚是!众所周知小皇帝明川胸无点墨,处理朝政只凭三句话:国师大人以为如何?国师大人所言甚至。就依国师大人所言。国师容商只手遮天,权倾朝野,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对于自己一手养大的小皇帝,他表示,龙椅和龙榻总要有一个是自己的。明川:(#?Д?)明川加冠那年,忽然出现很多人,信誓旦旦的…
  • 欺上
    小说《欺上》TXT百度云
    [古装迷情]《欺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半缘修道(长佩VIP完结) 第1章国师和小皇帝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时年大比,正值春闱,天下士子云集京都。初一大朝会,文武百官肃然站立于紫宸殿,朝拜君上。 小皇帝明川时年二十岁,依制,将收归国师大人代政之权,亲自理政。 随着太监尖利的声音…
  • 欺上
    小说《欺上》TXT百度云
    CPVIP20200829完结 收藏:8766评论:2725海星:19589 国师大人所言甚是! 众所周知小皇帝明川胸无点墨,处理朝政只凭三句话:国师大人以为如何?国师大人所言甚至。就依国师大人所言。 国师容商只手遮天,权倾朝野,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对于自己一手养大的小皇帝,他表示,龙椅和…
  • 心灵医生
    男主女主是明川,江小白,老丁的小说是什么
    心灵医生由法医朱明川的百万畅销小说《听尸》改编。
  • 我被金主的白月光捡走了
    小说《我被金主的白月光捡走了》TXT百度云
    《我被金主的白月光捡走了》作者:薛直 内容简介: 白月光和替身的感情之路。 我被金主的白月光捡走了,他的床上香香的,怎么办,我要睡着了 cp:白月光×替身。he,后期有娱乐圈剧情。 治愈系列。 第一章 “明晚你和我出去一趟。” 裴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明川还歪歪扭扭的躺在床上喘气。他…
  • 听尸/心灵法医 [原著]
    小说《听尸/心灵法医 [原著]》TXT百度云
    CP:朱明川VS罗笔芯 鹏海市远近闻名的“听尸者”明川破案无数,没人了解他的过去,包括他自己。 一起神秘的“杀人医生连环杀人案”让女刑警队长罗笔芯对明川的真实身份产生怀疑。 两人接连侦破多起离奇案件,正当两人越走越近时,一张带有明川的照片出现在了“杀人医生”案发现场,罗笔芯陷入困境,决定彻…
  • 都市驱鬼师
    这是一个普通的汽车站。有些破旧,但尚能使用。一位老人站在站台前,望着来去匆匆的车辆与乘客,满是皱纹的
    家里闹鬼?来找都市驱鬼师吧。被怨魂惦记?来找都市驱鬼师吧。遇到不可思议的事件?来找都市驱鬼师吧。想赚钱么?想获得名誉地位么?想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的巅峰么?都市驱鬼师是您最好的选择。现在起,成为驱鬼师,包吃包住待遇从优,还有五险一金哟!!!以上内容,纯属扯淡,如有雷同,可能不是巧合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