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方露露】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鲜嫩:总裁大人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方露露,傲松,龙傲松的小说是什么
    前夫嫌弃她出身卑微提出离婚,看到离婚协议的时候,她心碎不已。但她是谁?即使离婚,她也不会轻易妥协!可怎么也没想到,她竟然是金家失踪二十年的千金?一跃成为千金小姐的她,被父母疼爱、兄长宠爱、竹马总裁更是将她捧在手心里。渣男找茬斗渣男,小三上门撕小三,虐不哭你算我输!她已经成长为一个核武器,可…
  • 透视小神医何子鸣
    透视神医txt公子五郎
    KTV的服务生他在被人重伤后,意外地沟通了一个平行位面,并且获得了一个神秘的真实之眼。有了这能力后,不但可以看破一切阻隔与虚假的伪装,并且还能透过人体,观察到一个人体内的经脉气血流动。中医讲究痛则不通、通则不痛,结合一些粗浅的中医知识,可以轻易观察到一个患者体内气血阻滞之处,在以每天日出时…
  • 透视小神医
    第0001章神秘的漩涡何子鸣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长时间,他只记得自己为了替包厢公主小悦解围,被那个叫文
    KTV的服务生何子鸣在被人重伤后,意外地沟通了一个平行位面,并且获得了一个神秘的真实之眼。有了这神奇的能力后,何子鸣不但可以看破一切阻隔与虚假的伪装,并且还能透过人体,观察到一个人体内的经脉气血流动。中医讲究痛则不通、通则不痛,何子鸣结合一些粗浅的中医知识,可以轻易观察到一个患者体内气血阻…
  • 末世创造师
    末世创造者
    “分解普通丧尸,获得创造值1。”“叮!创造技能“道法”,需消耗创造值99999”末世降临,创造求生。丧尸横行,分解蓄能。神子乱世,举世皆敌。我乃创造师,看我创造系统,光耀星宇。
  • 怦然婚动:强宠小娇妻
    愿你一世安全文免费阅读
    《怦然婚动:强宠小娇妻》故事提要——她这一生最大的目标就是过上米虫的生活,然而有个男人却偏要跟她对着干,硬生生将娇滴滴的小白莲逼成了一朵上天入地的霸王花。
  • 我的梦幻林场
    小说《我的梦幻林场》TXT百度云
    (新书《我的人生重置了》已发布。求支持!)回到小山村的冯天策,意外得到了种植小空间。从此,他与各种珍稀物种结下了不解之缘,开启了一段传奇人生。檀香紫檀的衣柜,百年沉香的手串,黄花梨木的沙发......低调的山间小屋尽显奢华。斗香、赏木、观花......最悠闲的生活只在他的梦幻林场。
  • 鬼夫难缠
    鬼夫难缠全本免费下载
    我生于阴年阴月阴时,身为女孩,被断言活不过三日。为保性命,爷爷为我请来鬼夫护体从那以后,我竟有了阴阳眼,频频见鬼!一个血色手镯,一句懵懂冥誓,我被牵扯进与鬼结姻的漩涡中。十八岁的成人礼后,那个守护了我整个童年的鬼夫忽然现身。他说,卫冷旋,我要你
  • 听说我是天下第一
    正午时分,日头却不明朗,有细雪稀疏地下着,落在地上一层还未积下,便已消融无形。此处乃启明国国都明华,
    是夜,叶重光睁开眼,除了燃烧的火堆、身边的剑以外只有一个小白脸。和他身后的一堆野狼。叶重光:“”半夜过去,除了名字只记得挥剑的叶重光喜提倒霉雇主一枚。收钱办事的叶重光护送雇主一路,从凡尘到修仙,发现她亏了。因为这个雇主,特别倒霉,特别难护,天天有人找茬,是个麻烦精。一路遇蛟遇鬼遇魔,什么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