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方清妍】的小说是什么?
  • 娘娘小心,战神王爷很腹黑
    小说《娘娘小心,战神王爷很腹黑》TXT百度云
    侯府嫡女沈长安,赌上自己的全部扶丈夫登上皇位,一朝功成,换来的却是赤裸裸的背叛。后位被废,名声被毁,威宁侯府满门忠烈,无一幸免。“长姐,我才是陛下最爱的女人,你不过就是他手上的一枚棋子,如今已经用完了,该弃了。”堂妹霸占着自己的位置,笑得明艳。沈长安含恨而终,醒来却又是十五岁那年,一切皆有…
  • 崇祯欠了我十亿两
    小说《崇祯欠了我十亿两》TXT百度云
    崇祯:许义商,真乃义商也,借朕的100万两,朕一年内定会归还。许远:陛下不用急,可以慢慢还。崇祯:贼寇卷土重来,许义商,借朕1000万两,灭了这些无君无父的贼寇!许远:可以,年息1%,给我江南地区的武装行商权。崇祯:鞑子又入关了,许义商,借朕3000万两,采买燧发枪十万杆,子药千万发,杀尽…
  • 剑压江湖
    剑压江湖
    这个江湖中,有佛,有儒,有道!上古时代的仙魔早已不在,如今也只能以武入道。而在这个江湖中,每一个人都是一汪死潭,而有些人则是一泉小流,好似牵线珠子一般连起死潭,才能汇为江湖。李富贵,一个背负了上一辈仇怨的少年,如何在这个江湖之中做那一泉小流?绘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江湖!
  • 离人寻
    小说《离人寻》TXT下载
    曾经我的世界,寂寞有点,伤心有点,还有一点的欣喜和期待,幻想着自己的未来的同时我还希望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着只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爱,希望渺茫而倍感珍惜。可后来发现这个世界没有人爱我,亦没有我爱之人!不被人所爱的人是不会被所需要的,不被人所需要的人生就像是被丢进垃圾堆的垃圾,没有观望天空的权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