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方朔】的小说是什么?
  • 明经书鉴录
    男主女主是方朔,何颜,梅言焕的小说是什么
    方朔本在陵泉隐居逍遥。一日,好友何颜看上了来家做客的梅依青,二人虽仙凡有别,但何颜执意追求。方朔被他真心所感,决意帮他修行。上玄岳山求师,当代掌教却是个酒鬼。同时,九州暗流涌动,豫州和青州已生摩擦。方朔被两方人马拉拢,本想两不相帮。谁知突遭变故,两州的动乱搅动了整个天下。为了不让一众好友白…
  • 都市之七星战尊
    洞房花烛txt叶落无心 微盘
    洞房花烛夜,传来家族破灭的消息,新婚妻子将他赶出家门。洞房花烛无新郎,他沦为众人口中的笑柄。殊不知,他有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份——七星战尊!
  • 征战电影世界
    征战在电影世界
    征战是什么,是征伐与战争!这是文明与文明间,世界与世界间的碰撞,杀伐,屠戮!没有怜悯!没有同情!一切即是为了主世界的荣光!
  • 古画迷局
    方朔夏铮《古画迷局》
    她意外失忆,寻到一处古宅,这里住着的神秘男人,声称是她的前男友。稀奇罕见的古玩,脾气古怪的主人,一幅失窃的国宝将再无瓜葛的两个人又一次联系起来一场以爱为代价的复仇迷局,最终将如何收场?
  • 天作岸
    “别了朋友,我挚爱的朋友我们已相识很久,那时我们还是孩子我们曾一起爬过无数山丘、树丛一起学会了爱,还
    城事之书开新书,《天做岸》今日开更,话说这是一本重生之书,因为重生所以年轻,因为年轻所以娱乐,快意人生、纵横四海才是正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作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大梦万千界
    方朔孟然《大梦万千界》
    只为成仙路,大梦万千界。方朔借助仙种遨游万千世界,探索无人知晓的岁月。在牧神世界中化为一天尊,指点修仙之路,与秦牧交杯畅谈!在帝霸世界中只掌灭仙帝,震惊八荒九界,抢李七夜之风头!在求魔、在不死不灭、在儒道至圣、在飞剑问道、在万界天尊、在凡人修仙传之中!......他不曾想过,世界居然如此精…
  • 独掌乾坤
    独步乾坤路独行在线阅读
    生者为过客,死者为归人。天地一逆旅,同悲万古尘。九十春光一掷梭,花前酌酒唱高歌。枝上花开能几日,世上人生能几何。好花难种不长开,少年易过不重来。父母给予生命,自给生命以精彩,待老来共聚三五好友,饮一壶老酒,笑谈人生得失,足矣。
  • 未来法典
    男主女主是方朔,姚焕崇,符文的小说是什么
    方朔自黑暗中睁眼。这个世界,有妖;有龙;有精灵;有机甲为了度日悠闲,他装作神棍:日益繁盛的帝国即将毁灭,并伴随一场席卷所有文明的战争。一时之间,所有势力剑拔弩张,兵戎相见。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传奇就此开始。
  • 继妻
    小说《继妻》TXT百度云
    继妻 作者:狐天八月 在嫡母嫡姐的帮助下,常润之和离了。 可和离之后,眼光极好的祖母要做主安排她二婚。 老太太看中了她姐夫的弟弟,一个无母、无权、无钱的“三无”皇子。 常润之决定,如此好的牌局,她一定要比原主打得漂亮! 第一章正妻 常润之刚醒来时,远处金乌西垂,屋外落着小雪。 屋…
  • 我等故人来
    我等故人来小说免费阅读
    简杏喜欢过一个人。飞蛾扑火,至死方休,却换来一句:“她配不上我。”后来,陌路重逢。她明眸缱绻,得体又生疏,“好久不见。”舒时辩抿唇,将七年来日夜剜骨挠心的痒咽下,眉尾泠然,“我们重新来过。”——————新文预收,小可爱们戳进专栏点个收藏鸭——《拥抱我,治愈我》搬新家的当天,丁芃芃去拜访对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