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方冰】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玩游戏就变强
    '课堂上,李世宏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着,更过分的是还打呼噜,讲台上的英语老师单英气得拿起黑板擦丢了过去
    李世宏意外重生到中学时期,还获得了游戏鉴定系统,只要玩游戏就可以变强。“恭喜宿主点评成功,获得强身术。”“恭喜宿主点评成功,获得过目不忘。”“恭喜宿主点评成功,获得医术。”既然老天给了重来一次的机会,那就来一场轰轰烈烈的人生吧!
  • 校园黑道教父回忆录
    小说《校园黑道教父回忆录》TXT百度云
    "我是唯一有伞,仍然淋湿的人吗?""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把醉了的明天寄托在潘多拉的琴弦,浮沉余生虚伪地歌咏天上人间.""绘一场生死契阔的游戏,为我们的故事写一个结局.."书友群:11808…
  • 皓月当歌
    小说《皓月当歌》TXT百度云
    皓月如歌,一招釜底抽薪被明玉的皇帝看上,在灭国之后被带回明玉,交予自己自称医术高潮,实际上医不死人,也医不活人的明澈手中,皓月如歌醒来便知这明玉的政法乱的不能再乱,因此只想赚钱离开,怎奈,阅人无数的自己竟然会喜欢一个傻子,不过这不是最悲剧的,什么叫喜欢你,就要接受你哥哥,靠什么意思?我卖给…
  • 我和温大佬互扒马甲
    和女朋友互扒马甲
    (指路旧文:《迟早喜欢你》)【甜宠,不虐心】【热血,多重身份】【双强,高智商】清冷淡漠女黑客VS温文儒雅男镖头十年前的一场意外,毁了两个幸福的家庭。十年后,风云再起,那场“意外”的真相被层层揭开。...传闻,“万毒联盟”的头儿“J神”是个秃头又变态的男人。传闻,“金镖当铺”的镖头是个金发碧…
  • 原神的天命晶蝶
    男主女主是凯瑟琳,方冰,史莱姆的小说是什么
    当战斗机从你头顶飞过,当导弹投放到你的面前,当电磁炮发射出第一发实心弹,当史莱姆们化身成为弑神坦克的时候,整个提瓦特大陆都要颤抖!!!.............ps:前期会有多人格设定,120多章的时候就会回归正常,老爷们耐心康一康吧~再在此感谢~
  • 不怀好意接近你
    有意无意接近你
    父亲被刺杀,我徘徊在绝望的边缘吉祥大宝宝最新鼎力大作,年度必看玄幻小说。100104854
  • 我!掌控全球
    小说《我!掌控全球》TXT百度云
    17KVIP20200624完结 叶城在大学入学前一晚上睡去,第二天再次睁开眼睛时,就会直接回到高考的前一天晚上,并且就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面一直轮回! 他挣扎过,崩溃过,自杀过,也曾坏事做尽,无法无天过,可都无济于事! 他掌握了无数的技能,格斗、音乐、枪术、舞蹈、编程他也知道全球未来三个月…
  • 我!掌控全球
    执掌全球小说
    叶城在大学入学前一晚上睡去,第二天再次睁开眼睛时,就会直接回到高考的前一天晚上,并且就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面一直轮回!他挣扎过,崩溃过,自杀过,也曾坏事做尽,无法无天过,可都无济于事!他掌握了无数的技能,格斗、音乐、枪术、舞蹈、编程他也知道全球未来三个月所有的重大事件,商业的,娱乐圈的当然,…
  • 豪门弃妇的秘密
    小说《豪门弃妇的秘密》TXT下载
    他,是金融界的才子姜家四少;她,是前市长的女儿白心;那一晚,她出现在他面前,一纸婚约,她成了他的隐婚妻子。“姜少,我要让他明白失去自己的挚爱有多疼”他勾唇邪魅一笑,拉着她的手,“好,我给你这个机会。”
  • 重生后的错落人生
    小说《重生后的错落人生》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后的错落人生 作者:夏染雪 点击:660426推荐:129 简介: 一场婚礼上,她受到了她生命中,最大也是最狠的背叛, 明明那些事都是她做的,明明他喜欢的是他,可是为什么,到头来,新娘却成了别人, 还是她最好最知心的朋友。难道就是因为在他们的面前,她只是一个小丑,一个丑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