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敬诚】的小说是什么?
  • 温馨如昨
    小说《温馨如昨》TXT百度云
    温馨如昨 作者:定慧 简介: 往事难忘温馨如昨依然荡漾心头 春去春回年年如梦希望你勿忘我 十年青梅竹马; 十年人各天涯。 纽约重逢,一天时间,能发生什么? 一点虐心,十分温馨。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都市情缘天作之和 主角:张敬诚,黎馨颖┃配角:孟晓东,何世文┃其它:青梅竹马,男主残疾 …
  • 我在明朝当衙内
    柳天赐杨士奇《我在明朝当衙内》
    公元1406年,朱老四靖难成功登基称帝已有四年。时年皇太孙朱瞻基已经八岁,大学士解缙正为编永乐大典绞尽脑汁呕心沥血,黑衣宰相姚广孝为修紫禁城迁都事宜而焦头烂额,三宝太监郑和第一次下西洋的船队也已经扬帆起航。靖难带来的阴影也正逐渐的散去,一切都在向好发展。唯一不和谐的就是朱老四的三个崽为了至…
  • 引胥凤鸾
    小说《引胥凤鸾》TXT百度云
    一场美好的夙愿,引起一场凄惨的人生。她要嫁的人究竟是谁?谁又成了她的执念?遍体鳞伤后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这可惜为时已晚。不论是无谓挣扎,还是飞蛾扑火,她都无法挽回。她错了,从一开始便错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