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敖伊】的小说是什么?
  • 泾河龙传奇
    小说《泾河龙传奇》TXT百度云
    颠覆传统,神龙对决。泾河龙王历经苦难终于位列五帝龙之首,然而他的宿敌西海蛇妖家族跟动辄到玉皇大帝面前告泾河龙王的状。当时蛇妖家庭已经混入大唐宫庭,搅得大唐民不聊生,在魏徽的策划下,大唐皇帝李世民被“妖龙”缠身,引出三藏大师西天取经天有不测风云,魔道重生,又是一个波澜壮阔的开始
  • 废土之无尽漩涡
    男主女主是肖升,左晴,洪华的小说是什么
    悲观厌世吗?那就穿越到末世废土体验一下!肖升是一个有些厌世的药企小职员,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废土,还莫名吞噬了重生者的意识。随之而来的是诡异的天变,无穷无尽的漩涡凭空出现在世界各地,各种匪夷所思的异物一一被兑换出来。而肖升靠着一部《清静经》竟将七情六欲一一转化为化身,这合理吗?这不合理!无情…
  • 废土:开局吞噬重生者
    ”这我王五是回来了吗?“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挺起身来,,又看了看帐篷里数十人的面孔,王五掐了掐自己的
    末世废土,小小奴隶贩子好运重生却被穿越而来的肖某人无情吞噬,随之而来的是种种异变,世界各地凭空出现各色诡异漩涡,以异化尸丹投入即可从中获得种种匪夷所思的物品。
  • 幻想娘西游
    幻想娘西游txt下载
    贞观十三年。因观音降世,长安城中某个以混吃等死为人生目标的倒霉蛋被大唐女帝李世民拿着剑架在脖子,被迫踏上了西天取经之路。西行路上,他捡到过一只爱拿金箍棒吓唬人,喊着“吃俺老孙一棒!”的齐天大圣,拐走过一条自称杀孽深重,其实贤良淑德的白龙,抓到了一只狡猾、不爱照镜子,戴面具的贪吃鬼天蓬元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