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戴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 招聘亿万老公:独爱小新娘
    亿万老公小新娘
    【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全文完结】岁,她被未婚夫送给了凌韩东,错误发生之后,却不知道他是什么长相。认栽!四年后,她招聘老公,他来应聘。她不介意他面冷舌毒,他不在乎她生过孩子还一无是处。婚后小手拉了,感情也深了,却不料,一纸离婚协议,他放弃了她。他以为放弃的只是一个替身,失去后才后悔莫及。…
  • 废品天王
    金海吕金海《废品天王》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他是一个废品回收的天才;他要完美诠释自己的人生价值,励志发家致富;他要将破烂村变成旅游区。且看他如何收获财富与爱情,如何将不毛之地变成了绿水青山。
  • 招聘亿万老公:霸爱小新娘
    招聘老公霸爱小新娘
    18岁,她被未婚夫送到凌韩东的床上,一夜缠绵,珠胎暗结,却不知道他是什么长相。认栽!四年后,她招聘老公,他来应聘。她不介意他面冷舌毒,他不在乎她生过孩子还一无是处。婚后小手拉了,小嘴亲了,床单滚了,感情也深了。却不料,婆婆嫌她生过孩子自杀逼他们离婚。一纸离婚协议,他放弃了她。他以为放弃的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