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慕韶涵】的小说是什么?
  • 妈咪驾到:亿万总裁爹地
    妈妈驾到总裁别
    “你长得好像我妈咪,我要让爹地娶你回家!”慕韶涵无意中救了一个团子,结果竟然把自己嫁了出去。纵然生活万般不如意,但是有了封铭睿后,慕韶涵的人生就像开了挂。婚后的封铭睿人设大变,用宠妻如命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各种撒狗粮,连亲生儿子都醋意大发。“boss,夫人挪走公司一百亿资金。”“一百亿?这…
  • 蚀骨危情
    蚀骨危情下载全文百度网盘
    心软且善良的慕韶涵与罗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罗向宇的婚姻名存实亡。怀孕的她竟被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设计陷害流产。最终,她选择出走开始新生活,并且在自己大学同学的帮助下逐渐发展起了自己的事业。“我!一定要向那个贱女人复仇!”"
  • 神豪从两肋插刀开始
    小说《神豪从两肋插刀开始》TXT下载
    他是特种兵王,无敌战神,因两肋插刀救战友而提前退伍。王者归来,女友却被人夺走。他愤而离去,在街上救了一个美女总裁。前女友被他感动,将自己的绝色妹妹介绍给他。为护花兴业,他拿出特种兵的绝世本领,横扫一切鄙视,脚踩所有对手,迅速登上人生辉煌之巅。
  • 废婿崛起:我的老婆是狐妖
    小说《废婿崛起:我的老pó是狐妖》TXT下载
    废物上门女婿林叶受尽凌辱,无意间发现老婆是狐妖的秘密,惊吓之余却绑定了妖兽系统,与妖兽生活在一起就可以获得巨额奖励,除此之外他还获得特殊斩妖技能,从此他便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不仅将蔑视和嘲笑他的人狠狠踩在脚下,还赢得了狐妖娇妻的芳心,更是站在云端之上,俯瞰众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