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慕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 星河圣帝(鱼幻)
    小说《星河圣帝(鱼幻)》TXT百度云
    作者:鱼幻想鱼玄幻大世界,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神奇大陆!当时世界强者辈出,传承现世,万族林立。据说一代圣帝流传下七颗灵珠。曾经流传着那七颗灵珠的种种神秘。为了抢夺这七颗灵珠,天下大乱,大劫将至。在这纷乱的世界,一个少年手持灵珠,踏天而出第一章楔子、出世玄幻大世界,这是一个充满传奇sè彩的世界…
  • 星河圣帝
    小说《星河圣帝》TXT百度云
    星河圣帝是鱼幻想鱼写的玄幻异界类小说....玄幻大世界,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神奇大陆!当时世界强者辈出,传承现世,万族林立。据说一代圣帝流传下七颗灵珠。曾经流传着那七颗灵珠的种种神秘。为了抢夺这七颗灵珠,天下大乱,大劫将至。在这纷乱的世界,一个少年手持灵珠,踏天而出(ps:麻烦大家给收藏一下…
  • 星河圣帝
    慕剑锋柳晟《星河圣帝》
    《星河圣帝》 作者:鱼幻想鱼 玄幻大世界,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神奇大陆! 当时世界强者辈出,传承现世,万族林立。 据说一代圣帝流传下七颗灵珠。 曾经流传着那七颗灵珠的种种神秘。 为了抢夺这七颗灵珠,天下大乱,大劫将至。 在这纷乱的世界,一个少年手持灵珠,踏天而出 第一章楔子、出世 玄幻大世…
  • 捡个校花来修仙
    捡个仙女来修仙
    我本堂堂至强,奈何美女非要上我床!李唐一平凡少年,上课睡觉,觉醒前世记忆,摇身一变,成为炙手可热的存在,收获清纯俏校花,美艳女老师,傲娇大小姐以及冰山女总裁,一天一个轮着来!在众美环绕中,纵横都市,快意恩仇,重临宇宙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捡个校花来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穿成大队长家的福娇包
    穿成大队长家的福娇包小说
    自幼病弱被亲生父母抛弃的慕家大小姐,慕南南,在最后一次跟她的树妈妈告别后,安详的长眠,可一睁眼桃吉村生产大队大队长家的三儿媳妇生了一个女孩儿,不少村民都嚷嚷,说大队长家只生男丁的传统终于给打破了,都在暗地里笑话。可偏偏慕家所以对这唯一的女娃稀罕的紧,将慕南南养的白白嫩嫩的。慢慢的,村民们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