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念琴】的小说是什么?
  • 飞鸟与游鱼的誓言
    飞鱼与鸟作者的小说
    鸟儿飞向天空,鱼儿潜入水底,飞鸟与游鱼的距离仿佛永远不可及。但,它们都是自由的,它们带着那个三生三世的誓言,永远存在着!烽烟散去,一切归于平静,那里曾发生的
  • 血莲烙
    男主女主是明峙,邵菡卿,夏风的小说是什么
    轮回之后的再度相遇,一切早已逝去不再唯一能够忆起的便是那名女子此生所绽放的最后一抹笑靥人生如此,浮生若斯仙妖终有情,一朵莲花缘何能引发一场弥天大祸?佛曰:你虽为嗜血之莲,然有朝一日,仍能变作陌上之花,可缓缓而归。此文已全部完结,感谢大家的支持!此文是无名楼系列的外传,小七正传《风烟叹》即将…
  • 悍妇的古代生活
    悍妇的古代生活书包网
    她和他前世是冤家对头,同穿陌生的朝代,忽一日在街上偶遇,他宝马香车,锦衣裘服,她衣衫褴褛,缩肩勾背,一副穷酸,他姬妾成群,泼天的富贵,她做童养媳,为奴为婢,这世道,还有公平吗?他掘地三尺找她,是要报复,还是炫富?亦或是看她笑话?
  • 宠妻无度--金牌相公
    宠妻无度 金牌相公txt下载
    !书名:宠妻无度——金牌相公文/幻樱雪馨内容介绍:她,林潇潇,作为一名享誉国际的天才医生,医术绝顶,却死于病魔之下。她,林潇潇,林家一不受宠的庶出女儿,未婚夫与自己姐姐勾搭上了,退婚,却被一张圣旨只给了前未婚夫的大哥,一个大了她十五岁的‘老’男人——他是战神,铁血无情,威慑四国,但却每每只…
  • 如此可爱的我们:谈宋的小迷妹
  • 半是蜜柚半迷迭
    男主女主是孟菱,念琴,舒婷的小说是什么
    嗪蜜,你可知!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蜜儿,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
  • 斗罗世界之奥斯卡很害怕
    小说《斗罗世界之奥斯卡很害怕》TXT百度云
    【【第五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斗罗世界为什么奥斯卡会是奥斯卡为什么这里总是有好多坑为什么我感觉不到那个感觉为什么(本书又名斗罗之奥斯卡很害怕)新人新书请多多支持
  • 青帝赋
    男主女主是谢梨安,墨轩,萧景的小说是什么
    【仿古】『纤毫物欲不相侵』为了她,他愿赌上九族性命违抗圣旨;为了她,他愿放下千钟粟,拿起嗜血刀;为了她,他愿意与天下为敌,三纲五常,皆不能将他禁锢。可是她,一席冷语,便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你不曾爱过我吗?也曾,只是女子总是善变的。手起刀落,他只剩一句话。“玉儿,你别哭,我不忍见你落泪。”他是忠…
  • 一品皇妻
    一品皇妻全文免费阅读
    魔术大师方菲穿越了!父亲是一等国公,位高权重,风流倜傥;母亲出身名门望族,贤良淑德,女子典范;上有哥哥才华横溢,姐姐绝代风华;下有弟弟活泼可爱,妹妹乖巧伶俐;作为不前不后的三中娘,她觉得可以悠哉混吃等死,可她忘了不管在哪结婚都是头等大事,还经常是个大坑!因为性格彪悍,没有人肯提亲,她竟被父…
  • 宠妻无度——金牌相公
    宠妻无度金牌相公完结txt
    小说宠妻无度——金牌相公简介:小说《宠妻无度——金牌相公》幻樱雪馨/著,她,林潇潇,作为一名享誉国际的天才医生,医术绝顶,却死于病魔之下。她,林潇潇,林家一不受宠的庶出女儿,未婚夫与自己姐姐勾搭上了,退婚,却被一张圣旨只给了前未婚夫的大哥,一个大了她十五岁的‘老’男人——他是战神,铁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