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德川康】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不灭金身
    异界之不灭金身
    一名陨落的王者,带着金属的力量,来到了充满憎恨杀戮的火影世界。依靠着手中之刃,他杀出重重夜幕,踏出一条史上最强的仙人之路!敌人,即使是神,亦要屠戮终结!不灭身、世界瞳。勘破这界。......火影不灭群:3396714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不灭金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万妖召唤系统
    小说《万妖召唤系统》TXT百度云
    莫名其妙的穿越了,还成了一只妖,并且还获得了一个万妖召唤系统,可以召唤影视剧里的各种妖精,鬼怪,邪魔。我们的主人公唐生很奸诈的笑了笑:“很高兴成为穿越大军的一员!”(新手上路,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 雕行诸天
    雕行天下小说
    作为一个生活单调的白领。陆轻一直渴望着刺激的生活。然后,如愿以偿地来到了一个武侠的世界。可惜,却变成了一只雕。变成雕也阻挡不了他对武功的向往。即使看不懂秘籍,不懂经脉。依旧抓了一个废材来教自己武功。却无意中从废柴口中得知。自己竟然好像是传说中那只雕!但没有等经历命中注定的邂逅。突然画风一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