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御岳】的小说是什么?
  • 奈良飞剑
    刀剑乱舞 奈良
    奈良家这一代有两个少爷,奈良樱落和奈良见鹿。两个人是双胞胎,长相几乎一模一样。两个人只有一个能成为下一代家主。竞选失败的那一个,将会成为家主的影子,关键时刻替死。而这场竞争好像未开始就将要结束。作为失败者的奖励,是迎娶山中家的两个女儿,多生儿子多种树
  • 自称F级的哥哥似乎要称霸以游戏分级的学园
    台版转自轻之国度图源:流哲不哼太录入:kid各位有听过一句充满谎言的话吗?「现实跟游戏不同」。年轻人
    狮子王学园是聚集了学业、运动、家世各种领域菁英的日本最顶尖明星学校。然而,那里实际上却是以游戏结果评价一切的,弱肉强食的学园。唯有绝对强者──「狮子」能够在这充满激烈竞争的世界存活下来。主角──碎城红莲虽然在暗地里留下在游戏中常胜不败的传说,却也想度过一帆风顺的平凡人生,于是他在入学考试中…
  • 奈良家的奈良樱落
    小野渡边《奈良家的奈良樱落》
    奈良樱落走了桃花运。故事从奈良樱落去山中一族的求亲路开始,以一种独特的视角带你看遍整个忍界。奈良一族在北方,山中一族在南方,车马很慢,求亲的这条路太远,远的就像一条死路。这本书的主要目的是想给忍界补充一个世界观,扩大各家族的视角,不喜勿喷!(火影的bug太多,视角太小,局限太多,不想再写火…
  • 得过且过的打工人生活
    哈利同人得过且过
    当我泡在河里的时候,本以为我的命运是顺着水流一路急转而下然后不知所踪。结果有一对路过的好心姐妹把我从河里捞了起来,照顾我并给我饭吃。借口报答蝴蝶香奈惠的救命恩情,我留在了鬼杀队工作。与其他人不同,我对于鬼没有极大的仇恨,鬼也从来没有伤害到我。加入鬼杀队的日常极其乏味,上班下班无非是为了领薪…
  • 红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