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彦雄】的小说是什么?
  • 吞天武帝(剑意)
    男主女主是苏阳,端木,灵焰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剑意墨江南七玄武界,广袤之地被七大玄宗掌控,山村少年苏阳妹妹被玄宗抢走,为了找回妹妹,踏上武道巅峰,他身纳武道本源吞噬之力,超脱七玄武界的逆天资质,且看他逆天修炼,一步步踏平玄宗,成就无上本源武帝。引子:阴阳武帝青山村是青云城之外青云山脉边缘的一座小村,仅有百户人家,耕种自给,几…
  • 霸气凌天
    小说《霸气凌天》TXT下载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雨变化龙!杨隐,本为一个卑微的小人物,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神秘强者传承,修炼绝世功法诸天魔神功,从此命运转折,一飞冲天!快意恩仇,唯我独尊,神阻杀神,魔阻杀魔,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这一方天地,终究将臣服在我脚下!
  • 超级逆天武帝
    超级逆天武帝
    山村少年侯青妹妹被玄宗抢走,为了找回妹妹,踏上武道巅峰,且看他逆天修炼,一步步踏平玄宗,成就无上本源武帝。
  • 吞天武帝
    小说《吞天武帝》TXT百度云
    《吞天武帝》 作者:剑意墨江南 七玄武界,广袤之地被七大玄宗掌控,山村少年苏阳妹妹被玄宗抢走,为了找回妹妹,踏上武道巅峰,他身纳武道本源吞噬之力,超脱七玄武界的逆天资质,且看他逆天修炼,一步步踏平玄宗,成就无上本源武帝。 引子:阴阳武帝 青山村是青云城之外青云山脉边缘的一座小村,仅有百户…
  • 吞天武帝
    吞天武帝起点
    三个月前,神圣第一帝国皇都发生了一场政变。御东神将之子、“神秘”废柴李出尘在新婚之夜,被指腹为婚的天之骄女冷倾城,联手表兄隆武太子屠戮全族。政变第二天,隆武太子即加冕称帝,号称“大德至威隆武圣皇”,并迎娶表妹冷倾城,赐号“大成至圣神武女皇”,史称“双皇临朝”!李府,全族尽戮之后,大火燃烧十…
  • 火影之血遁最强
    火影之光遁血继txt
    穿越到火影世界最重要的是没有系统!和宇智波鼬共同经历九尾袭村事件成为基友。但自己家族为什么没有出现在漫画剧情里难道是因为和宇智波一族走的太近被顺便干掉了?那是要我和天才宇智波鼬在他屠杀族人的晚上和他硬刚这个臣妾做不到啊!还有剧情开始后该怎么办?初期还好到了后期那都是什么鬼啊!但穿越还是有好…
  • 灌篮高手之射手之心
    灌篮高手之射手之心 txt下载
    田冈茂一的野望,第一年~“三井寿,加入陵南吧,我们有县内第一高度的鱼住纯,你们会成为一对无敌的组合,带领球队冲入全国大赛!”“抱歉,我要加入湘北,在安西教练的手下打球~”“......”第二年~“宫城良田,加入陵南吧,你将会是我们的主力控卫!”“抱歉,我听说安西教练在湘北...”“又是安西…
  • 如果没有遇见你
    小说《如果没有遇见你》TXT百度云
    《如果没有遇见你》全集完 作者:空枝折花 佟童拿手搭了个凉棚,对着天上那个火辣辣的太阳嘘了口气,这天气真不是盖的!不过五月的天气,就已经热成了这般,想想家乡跟这边,其实就纬度来讲,也差不到很多,怎么她才下了火车,就觉得仿佛已经离开了那个叫做地球的星球,跑到了火星上~ 在车站广场转了一圈,愣…
  • 色酷全书之长篇合集专贴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