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归衍】的小说是什么?
  • 朕的皇后是神棍
    朕的皇后是神仙
    世人皆知,离霄国女国师知晓天命,位高权重。却不晓,这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鬼魅,不动声色间震慑朝野上下。白幻借星宿之名,为新帝养心腹,除异己,自己却日渐骄纵,权势滔天,假传圣旨,暗杀朝廷命官。终于,自己成了少年帝王的一大心腹之患。功高震主,是历来帝王绝对的忌讳,仅剩的手段,要么除权,要么除人…
  • 朕的皇后是神棍
    小说《朕的皇后是神棍》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朕的皇后是神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离人话(晋江VIP完结) 阴险神棍国师VS诡谲少年帝王 【排雷:作者君偏好古早味】 一句话简介:国师大人的半仙日常 立意:爱情有一种最美的境界,叫光阴似水,待你如初 娶到媳妇的陛下在保持高冷的这条路上走得越来越偏,整个人如同烈…
  • 朕的皇后是神棍 完结+番外
    小说《朕的皇后是神棍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426完结 总书评数:267当前被收藏数:1262 世人皆知,离霄国女国师知晓天命,位高权重。 却不晓,这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鬼魅,不动声色间震慑朝野上下。 白幻借星宿之名,为新帝养心腹,除异己,自己却日渐骄纵,权势滔天,假传圣旨,暗杀朝廷命官。 终于,自己成了少年帝王…
  • 穿书后我被团宠了
    男主女主是沈玉,墨澜,秦怀逸的小说是什么
    医毒双绝的秦娆穿书,成了第一章就被弄死的炮灰女配。凭借出神入化的医术混得风生水起,偶尔撩撩没黑化的反派王爷。可谁知原本对她冷淡厌恶的反派大佬突然变得热情似火,一直想攻略她。“为了解我的毒,废寝忘食,深入险境找解药,原来娆娆这么喜欢我。”秦娆:老娘只是对药草感兴趣,救你只是顺带的。“为了救我…
  • 穿成暴君的小哭包(穿书)
    穿成暴君的小哭包免费全文
    标签:穿越时空系统甜文关键字:主角:林皎皎:不是亲妹妹,就要亲妹妹林皎皎穿书了。穿成最受皇帝宠爱的小公主,生母是若干年后被发现劈腿皇帝、红杏出墙的那个。她回忆了一下书中自己凄惨的死状,
  • 穿成暴君的小哭包(穿书)
    小说《穿成暴君的小哭包(穿书)》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暴君的小哭包(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书空(晋江VIP完结) 就像归彻那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他永远不会叫皎皎知晓。 皎皎想了想,又开了口。 “如果有可能的话,不要太过分吧。”她声音柔细,说的很慢,“或者,可以再等一段时间。” 肩膀上揉按的动作稍微停滞一…
  • 穿成暴君的小哭包(穿书)
    小说《穿成暴君的小哭包(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501完结 总书评数:767当前被收藏数:2322 林皎皎穿书了。穿成最受皇帝宠爱的小公主,生母是若干年后被发现劈腿皇帝、红杏出墙的那个。 她回忆了一下书中自己凄惨的死状,选择提前讨好阴冷古怪的五皇子殿下,盼他登基后饶自己一命。 林皎皎(瑟瑟发抖):我不是你亲妹妹,你可…
  • 师兄天下第一
    师兄天下第一免费阅读全文
    一个大能无奈到高级小世界修仙的二三故事!!男装的她招蜂引蝶,无奈感情小白,面对多修真界众多美人的暗示明示都不懂,于是误解顿生,修真界风流翩翩佳公子榜上多了她一个。无虐,高爽,有男主,女扮男装,女强男强新开女扮男装作品【师叔在上】欢迎入坑
  • 危情误入:神秘老公请矜持
    危情误入:神秘老公请矜持
    出身洛城豪门,家财万贯,骄纵散漫,恶名在外无数人想着,盛南栀这样除了美貌一无是处的女人,若没了盛家的庇护,该有多凄惨卑微。结果盛世败落,没等成为豪门世家的笑料,落魄千金就走马上任,嫁给了位于云端、如日中天的男人。他的财富人人都想攀附,他的矜贵却令她望而止步。某次出差,无意间听人八卦:“秦先…
  • 隔壁家的那点事儿下
    隔壁家的那点事儿下作者:若沉尘分卷阅读1隔壁家的那点事儿下作者:若沉尘分卷阅读137、裴晓乾(七)裴
    37、裴晓乾(七)裴晓乾这次算不上栽,但麻烦着实不小。简单来说,裴家把后院租出去给人当仓库,阿顿生没有查清楚租客的底细,只看到过烟草和药材,殊不知那其中还挟带了大麻,这帮人竟是贩那种东西的!而刚好那么巧的是,裴家明明在裴老爷子去世后颇为潦倒,却自后院租出去起蒸蒸日上,单凭一家不大的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