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张馨彤】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异能器
    小说《超级异能器》TXT百度云
    《超级异能器》故事提要——尼玛,这是神马情况?不就是不好好学习嘛,还被老子打,好吧,跑出去了,结果被神马异能系统砸了个正着?砸了就砸了吧,就在yy异能的时候,结果尼玛你还要系统修复啊!不超过十年?十年能发生好多多事情啊喂!不过,有一只妹子天天陪我说话也是好的好在异能是一个一个修复的,全知眼…
  • 重生之风云乾坤
    杨峰看着对面坐在办公椅上的张厂长,张厂长没有说话,张厂长也看着杨峰,内心打量着:“一个年龄不大的少年
    21世纪特种兵出身的杨峰,在任务意外中牺牲,重生在了1981年。前世经历了铁血柔情,让重生后的杨峰经过国情、亲情、友情的拥有,懂得了“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意志。从改革开放时代、资本主义时代、互联网时代、移动智能时代、云智能时代,杨峰通过前世的记忆,搅动这属于这个时代的风云,只为一颗爱国的…
  • 超级动物变身系统
    超级动物变身系统
    收到错误的星际快递?错,这个超级大变身系统明明就是给我的!方烨如是说道。它能做什么?变身禽兽啊!我靠,有人举报?想歪的都去面壁去呀,你们这些不纯洁的孩纸!我说的真是变身禽兽,禽兽啊,禽类和兽类啊!我这么纯洁,怎么会误导你们想什么呢,怎么可能只是简单地变成小鸟什么的,明明是大雕好了不扯了,系…
  • 大衍纪元
    小说《大衍纪元》TXT下载
    《大衍纪元》新神现而旧神隐,诸天稳而败亡生。地球孤儿元恒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修行世界,重活一世的少年豪情万丈,雄心比天高;修大衍,铸天体,执掌风云。我要这浊世间芸芸众生,耳边皆闻吾之真迹,口中尽颂吾之真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