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张翼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三国之燕人张飞
    重生三国张飞之弟
    三国是怎样的一个时代?是英雄辈出?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是民不聊生?白骨露于野,千里无鸡鸣。当现代人张飞,魂穿时空,跨越千年,成了燕人张飞,张翼德,他该何去何从。
  • 我的氪金战姬
    女主氪金的小说
    张翼德捡到了一只超能吃的战姬,以后还可能捡到第二只,第三只。怎么养?毕竟那些武器装备可不是一个普通人能拿出来的。哦对了,不是有句老话是这么说的吗?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一发8088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发。我的氪金战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氪金战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道爷张翼德
    小张飞张翼德
    没钱赚钱,有钱花钱,文化不够钱拼凑,背景不足拳脚揍。半真半假半桶水,浑浑噩噩渡年华!
  • 斗罗里的怪人
    斗罗里人格
    搞笑,低俗,中二,好色,无耻,毫无底线的主角
  • 九龙真帝
    九龙真帝顶点
    萧家天才萧寒,乃是帝国千年来第一绝世天才,受到帝国各大势力的追求,都希望将之收为弟子或者女婿但萧寒为了救爷爷,决心入赘一个小家族。但是入赘后,萧寒突然变成了废人,但他依然决定将体内天赋转移给心爱的女人,然后与之成婚!但是就在天赋转移成功后,心爱的女人一跃成为新的绝世天才后,萧寒感觉一切都变…
  • 星国演义
    赵子龙丁建阳《星国演义》
    星国演义(刘栋安魂曲)
  • 旁白三国:全面崩坏
    小说《旁白三国:全面崩坏》TXT下载
    东汉末年,黄巾四起。天空中忽然响起“滚滚长江东逝水”的歌声。随之天空中响起了机械声:【桃园结义命运剧情开启:在一盏茶之内,找到二弟关羽关云长,奖励《桃园三结义BGM》。】【反命运剧情开启:在一盏茶之内,找不到关羽关云长,从此失去二弟关羽,惩罚刘玄德、张翼德智力减一,武力值减二。并获得一千军…
  • 震惊!千年后,我复活了
    小说《震惊!千年后,我复活了》TXT百度云
    没想到,在千年后,我竟然复活了。别惊讶,一切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是网络作家今何在创作的一部科幻小说。小说主要讲述了在未来,太空。帝国的希望寄托于拥有三国时代名人基因复制人,虽然有着名将陆逊的基因,陆伯言仍然因偏科被赶出了军区大院。多年后的他重返军校,并因一首“来年若是凛风起”被派往
  • 英雄系统之异界纵横
    纵横异界之三国系统
    简介:爱撸少年李青山被雷劈到异界,身带英雄联盟系统。李青山语录:我不强,但我可以召唤!我没钱,海盗船长给我抢!敢骂我,盖伦请他大宝剑!斗宠物,狗头鳄鱼随便挑!海王类,泰坦宰来尝尝鲜!争美女,阿狸瑞文去卧底!召唤师,准备好了吗?跟着我一起,全军出击!碾碎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