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张桂荣】的小说是什么?
  • 医女还乡将军轻点撩
    医女还乡:将军轻点撩
    摸脉问诊开药方,下厨烹饪做美食;孵化家禽养兔子,下河捞鱼抓螃蟹;山中狩猎杀野猪,田间插秧种稻子。小小村庄,物华天宝,资源丰盛。且看,梁霄携手穆将军,带领村民奔小康!!!
  • 六零时光微微甜
    六零时光微微0甜
    周兰香是红旗大队第七生产队最漂亮能干的媳妇,谁都不会相信,她父母和公婆早就心照不宣,她嫁过去就是给王家做牛做马报恩的。可是她忽然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了自己未来一辈子的事。不听话爹娘就打断腿!伺候了一辈子的公婆骂她是不生崽的母猪!卖血养大的养子养女竟然是丈夫在外面跟寡妇生的野种!梦醒了周兰香…
  • 乡村无敌暧昧教师
    乡村无敌暧昧教师
    李韶彬,他才是刚刚二十出头,刚开始的时候,他也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的父母所生的,因为如果自己真是他们生的话,为什么他们要那么老才生自己出来,而不是早一点,现在,自己才刚刚出来工作,他们就老了,所以..
  • 天下第一育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