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张才】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大富豪
    万界大富豪txt下载
    “这个洗脚城不错,买了!叫你们老板来给我洗脚!”“这个妹子真漂亮,明天到我旗下的娱乐公司报道,我们深入讨论一下人性!”“什么?你要跟我装B?等我打个电话好了,你爸的公司已经被我买了,快叫董事长!”连小说都看不起的穷鬼少年张才,因为玩了个自动下载的手机游戏,获得超级大富翁系统,从此就再没人敢…
  • 修神外传
    小说《修神外传》TXT百度云
    《修神外传》全集 作者:小段探花 神图合,惊雷鸣,禁地动,仙府出! 仙道茫茫路何方?神迹隐,隐为何? 天道无情人有情,万般欲念阻长生! 内念无忧经,外练天雷身,独闯三洲四海,勇战妖魔鬼怪! 手拿五行如意通天棍,扫荡妖魔无可挡!脚踏九星逐梦剑!万里河山一日间! 其貌不扬混凡尘!内中乾坤…
  • 封印的世界
    吴天关馨怡《封印的世界》
    阴阳相合,非仙即魔,三灾九劫,天地难灭。一群大学生无意中被神秘人引导进入仙魔妖兽并存的神奇大陆。看他们如何一路斗智斗勇,过关斩将,帮助主人公称霸世界成就仙魔尊位。多灾多难的主人公如何成就宇内第一高手,君临天下。
  • 修神外传
    修身外传txt下载
    神秘的圆环自天而降,似是穿过了无名的时空,被深深的埋在地下。乡下少年张小花,如我们般的平凡,可是自从他得到这个神秘的圆环,他的生活就发生了变化,他慢慢脱离了正常人的人生轨道,步入莫测的江湖,而在以实力为尊的江湖中,他又是如何从一个普通的乡下少年,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呢?而他的习…
  • 整顿修仙界
    男主女主是唐峥,金兰儿,王天来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者就可以为所欲为?无法无天?强者为尊的规则下,修仙者就可以鱼肉百姓,欺压乡里?不管你是筑基期的大师兄,还是金丹期的掌门护法,哪怕你是元婴老怪,胆敢作奸犯科,草菅人命,照样铐你进局子。从现在开始,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作为呈堂证供!传播正能量,从整顿异世修仙界开始——
  • 都是微博惹的祸
    都是微博惹的祸txt微盘
    都是微博惹的祸(言笑晏晏)
  • 天地霸道
    霸道大地小说
    黄依华附身在一个被废的天才少年身上,偶然机会下,获得了齐天圣皇的本命法宝,残缺的仙王残印,从此龙归大海,一飞冲天,修道路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美女相伴,快意逍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