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张建伟】的小说是什么?
  • 不要怕,放着我来
    男主女主是张建伟,时宇,朱桂兰的小说是什么
    某一天,紫霞系统激活,渡化怨灵,一百正气值。击杀厉鬼,两百正气值。消灭妖灵,一千正气值。进去鬼屋,这是鬼屋么?这就是不设防的金库。那些怪物,是怪物吗?那就是行走的钞票。自此江湖留下我的名号,怨灵,厉鬼,僵尸,妖兽。都让开,不要怕,这些小可爱们,放着我来。
  • 重生之灰色大富翁
    张扬最近一直过的不太好,只因为跳槽的时候没找准下家,有些情况也考虑的比较欠缺,所以他光荣的成为了众多
    张扬重生了,上一世无车,无房,无女人,那这一世又当如何?曾经的那些遗憾事,伤心事,又要如何去改变?既然上天给了再活一世的机会,那就要抓住机会,把握机会,且看张扬如何扭转都市乾坤,创造出一个不一样的人生!!PS:每天三更,时间分别是12:00,18:00,22:00,希望大家能支持和喜欢,你…
  • 重生修仙在校园
    重生在校园女主小说下载
    重生回到学生时代,踏上修仙之路,横扫天下,这一世,不再有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修仙在校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9618
  • 全球游戏化,只有我能打怪
    小说《全球游戏化,只有我能打怪》TXT百度云
    李倾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被游戏化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要靠自己的天赋来选择职业,提升等级。职业和等级,决定着社会地位和薪水高低。而李倾意外觉醒了RPG回合制天赋。打怪流能获得经验和道具!【你击败了装逼的同学!】【恭喜你获得技能[大逼兜子]】【你击败了恶心的上司!】【恭喜你的职业晋升…
  • 我有一个全时空英灵系统
    元霄苏辰逸《我有一个全时空英灵系统》
    起点VIP20221101完结 157.42万字13.01万总推荐 这是元霄的最后一次穿越,只要完成这次的任务,他就可以成为唯一神。 为此他全力以赴,全时空英灵系统也解锁了所有的限制,增加无数的福利。 所有人类历史上真实或者虚拟的人物,以及他们的技能物品等等,都可以具现出来使用。 他的目的…
  • 有生之年:请你原谅我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盛棠十岁生日那天,是一个天气晴好的星期三。那天盛棠
    盛棠回到盛家后,哥哥盛森曾给她上了三课:第一课:要对自己诚实,你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你不可能讨好这世界上所有人,你讨厌的人根本没有必要理她,更没有必要顾虑她的感受;第二课:被伤害被欺辱一定要奋力反抗,委曲求全只是懦弱的表现;第三课:对待朋友要有耐心,对待敌人要有加倍的耐心,要接近她研究她才…
  • 道门崛起系统
    掌门崛起系统 小说
    道门崛起系统异变融合到徐帆脑海中。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以道门发扬光大为目标!看徐帆怎么在凡界都市风生水起!看徐帆怎么在仙界天庭笑看风云!看徐帆怎么在浩瀚星空无敌天下!
  • 恐怖主宰们的小娇妻
    最恐怖的小娇
    单元系列小故事,不同世界的恐怖主宰们和不同女孩的奇妙爱情故事?基调宠文,内容微恐+血腥。病娇的、恐怖的、恶劣的、凶残的主宰们和他们可爱的小娇妻。两天一更新,我想用这个文签约试试撒,欢迎大家支持。目前暂定:1.恐怖游戏·西装屠夫X娇软女主播《论我的榜一大哥是恐怖游戏里的npc怎么破》恐怖游戏…
  • 我有一个全时空英灵系统
    小说我有一个全时空英灵系统
    这是元霄的最后一次穿越,只要完成这次的任务,他就可以成为唯一神。为此他全力以赴,全时空英灵系统也解锁了所有的限制,增加无数的福利。所有人类历史上真实或者虚拟的人物,以及他们的技能物品等等,都可以具现出来使用。他的目的只有一个,把整个世界变成自己的韭菜园。文化界:“不可否认的是,元霄推动了整…
  • 霸道总裁不是仙
    小说《霸道总裁不是仙》TXT下载
    男主被逼自杀,重生后化身女装大佬,傲视黑暗鸣泣!霸气!桀骜!乖戾!胆小者误入!我敢写,你敢看吗?加群没有福利,没有红包,没有作者,啥都没有,连群主都没有,千万别加群!初级书友群:147927358(密码:霸著天下)舵主群:51780993(需要验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