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张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 楚云张小兰
    秦云 小兰
    上门女婿楚云一朝醒来回到了1990年,看着三十出头风韵犹存的干丈母娘,有些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天啊,婚姻到底给男人带来了什么?
  • 长生剑之争霸天下
    长生剑之争霸天下
    霸刀薛家,一把刀天下无敌,威震武林数百年;南与少林,北与血煞堡齐名,为武林第一大望族。但这天却迎来灭顶之灾。全家一千三百八十七口,无留一活口。人人死相诡异。薛霸天本人,双手紧握霸天刀,一脸惊惧,好似看到什么不可思...
  • 抗日之谍海大英雄
    抗日之谍海英雄txt
    ();();莫惠燕说的不错,越危险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花园饭店是安意浓他们前前后后,里里外外搜查了很多遍的地方。莫惠燕躲在这里,说真的不容易被人发现,莫惠燕看来不会随随便便过来的。听到莫惠燕这样说,安意浓问道:“这里人多眼杂,你要是被人看到了怎么办?”“而且你住进来的身份是什么?”安意…
  • 玄幻:我是气运大反派
    小说《玄幻:我是气运大反派》TXT百度云
    每个人都有属于他的气运,而这股气运会在冥冥之中影响着他的道路与未来。命中注定你是个主角,那么你就会走上属于主角的道路,哪怕你不愿意,也无法拒绝。你唯一能选的,是决定这条路该怎么走。喜剧型男主角,逗逼型男主角,热血王道男主角,在或者是悲剧型男主角?他们有的选,但秦宇没有,因为他的气运不是什么…
  • 抗日之谍海大英雄
    许慧佳张小兰《抗日之谍海大英雄》
    抗日之谍海大英雄 只爱煞英雄著“你只能和我单线联系。”“是。”“你要明白,谍海多凶险,于无声处听惊雷,所以我们要处处小心。”“比如你今天晚上搂着两个姑娘回家?”“咳咳,工作需要。”一个不靠谱的上线,发展了一个更不靠谱的线下,现在上线死了,下线迷茫了。我怎么联系我的战友,还有我的工作接下来是…
  • 农家寡妻:捡个夫君开荒种地
    小说《农家寡妻:捡个夫君开荒种地》TXT百度云
    睁眼醒来,莫名成了两个娃的亲娘,而且发现自己还是个哑巴,不能说话就算了,居然长得还丑,是巨丑那种,可巨丑就算了,还丧夫~最主要还穷,穷的连着上顿和下顿都没有那种,为了苟活,丑妹子张小兰强撑这具虚弱的身子,躲进深山,靠野果野味养活俩娃。还不小心捡了个长得妖孽般男人,一起开荒种地就算了,结果还…
  • 求死无门
    求死无门
    村里的娇艳小媳妇难产死了,我却因此大祸临头......
  • 和扶弟魔女友分手之后
    与伏弟魔女友分手
    给女友的彩礼,却被小舅子拿走,当做彩礼去订婚。一怒之下和女友分手,自己拿着钱去找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不香吗?
  • 重生之我的流金岁月
    重生流金岁月的小说
    重回少年,怀旧的故事,远去的故人,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缠绕着方卓最深沉的羁绊!
  • 三个半女人一个夫之旷世缘
    三个半女人
    谍战、商战、情战、党派之战。跨越海峡两岸,半个多世纪.一个丈夫与三个女半女人之间的跌宕情感;两岸四个家庭,三代人的事业纠纷、婚姻纠葛、情感交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