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张世辉】的小说是什么?
  • 元末称雄
    元末称雄下载
    新书《三国枭》正在火热连载!这本小说依旧没有系统,没有仓库,没有老爷爷,不会乱来金手指。这是一本趋近于写实的三国争霸文,喜欢的可以去看一下,谢谢!元末,红巾起义,天下大乱。一个来自未来的灵魂降生在这个乱世,为了求生,他渐渐走向了一条改变历史的道路。当他终于站在至高点,他是拯救万千百姓的英雄…
  • 武道凌云
    武道凌云免费阅读
    我心武道,壮志凌云!§饱受欺凌的圣武院弟子萧凌,在一次意外觉醒逆天‘血炎’武魂,修《八门遁甲》,从此踏上了轰杀天才妖孽的逆袭之路。§只问,这苍茫大地,谁敢与我一战?
  • 大明之末日守护
    男主女主是王俭,裴俊,李云璐的小说是什么
    真实越过时光,虚构映射人性。1621年即天启元年,大明天子朱由校登上皇位的第二个年头。这一年,努尔哈赤攻陷了辽阳。这一年,德川秀忠厚着脸皮将女儿嫁给了天皇。这一年,古斯塔夫带着他的三磅炮和火绳枪手们渡过了维斯瓦河。这一年,叶向高颠不颠的赶往京师,这一年,王俭在大同右卫城开始募兵大明这条巨船…
  • 苍天弃血
    小说《苍天弃血》TXT百度云
    两个世界的碰撞没有带来毁灭,却发生了奇异的融合。数万丈的五爪金龙一声龙吟崩灭无数摩天大楼,九彩神凰的涅磐圣火炼尽所有当孱弱的人族传承自上古的绝强血脉纷纷觉醒,古老的记忆证实了长枪刺破苍穹并不是传说这一切,是末世!更是——重生!苍天弃血一群131565549,欢迎各位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