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张世贵】的小说是什么?
  • 南宋如歌
    小说《南宋如歌》TXT百度云
    王曜意外穿越附身到一个两岁孩童张曜宗身上,张曜宗竟是南宋初年岳飞部将张宪的幼子,穿越当天就赶上抄家,一个两岁的孩子能有什么办法?那么提前预知历史进程的张曜宗,会有怎样的成长经历呢?赵构,赵眘,韩世忠,梁红玉,秦桧这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人是否又会和你想象的一样呢?在中华汉族文明存亡之际,张曜宗…
  • 小相公是僵尸
    小相公是僵尸 小说
    故事发生在唐贞观年间,且看现代人李志夺舍修炼千年的僵尸之后在大唐搅风搅雨,以兵入道,修炼千年功法,镇压上古大妖,同时运用现代知识在大唐大肆建设,进行工业革命。活跃在一个科技与神话传说相结合的奇幻大唐..........
  • 三国之大势召唤系统
    大时代三国之召唤系统
    人啊,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离你远去了。曾经,当我面对大势的时候,我没得选。唉,可当我闭上双眼那一刻的下一刻里,我竟然穿越到了刘辩身上。我可是赢秦后人啊!我默默地看着自己这副仇人之后的身躯,关键这玩意还是个憋屈短命...
  • 隆万盛世
    隆万盛世txt八一
    看书名就知道,这是个穿越明朝的故事。八十日带发效忠,表太祖十七朝人物。十万人同心死义,留大明三百里江山。大明国祚二百七十六年,无数风流人物为帝国发展谱写自己的篇章,但是也经不起王朝由盛转衰的历程。当张居正死去,持续数十年的嘉隆万大改革被划上句号,大明朝的丧钟也由此敲响。汉人勤劳善良,善于学…
  • 超时空中介
    小说《超时空中介》TXT百度云
    .偶然间余者的当铺变成了,一间可以接待异界带来客的超时空中介。宋徽宗想找他做美食,玉帝想找他改造仙界,项羽想找他干掉刘邦,还有李师师、貂蝉、嫦娥想找他买化妆品、小内内是什么鬼!!牛逼哄哄的人生,不解释....
  • 薛仁贵传奇之青青子衿
    重生薛仁贵传奇
    薛仁贵传奇之青青子衿(水影冰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