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庄小雨】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大帝国
    科技大帝国
    纵观人类科学史,薛墨只佩服三个人。第一个是艾萨克.牛顿,他发现了“万有引力”,提出“牛顿运动三定律”,他是经典力学最伟大的奠基人。第二个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他创立了相对论,论证了能量守恒定律、光电效应等理论,他是量子力学的创立者之一,他开创了现代科学的新纪元。当薛墨脑海中多出了一个蕴含无…
  • 舌尖上的山海经!
    “大家好,这里是阿林荒野求生,请进来的兄弟门点点右上角的关注。”一位男人在山林之中穿行,时不时地发出
    我芈辰,战神之子,主宇宙第一天才,却因坑儿父亲造出的一场闹剧来到地球。c++?这是什么东西?电视是什么?为何会将人们关入这个黑匣子供自己观赏?原来开塞露是外用而不是口服的?明明是个低武世界,为何藏着如此之多的上古大能!坠落的天庭,昆仑山哭泣的变异祸斗,上古守墓人帝俊,被强迫上西天的孙悟空。…
  • 我不想当大王
    我不想当大王
    “我只想过平凡人的生活,那些小说中的光怪陆离和我真的没关系,你去找别人好吗!”石头快要崩溃了。“可是,就是你呀!”庄小雨傻傻的笑着。“那你倒是带我回去啊!”石头忍受不住了。“现在还回去呀!”每次说到这里,庄小雨都会看着天空,很无奈的说道。在神原帝国云坤宫中,那颗金色的蚕茧时不时得发出金色的…
  • 卖棺材的小女孩
    女主一开始卖棺材的小说
    我是一个半吊子的神棍,靠着忽悠人的本事糊口,在一次机缘巧合的捉鬼事件中,我遇到了胖子,从那以后,我认识的人越来越多,或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人物,或是一些名声不显的大神。不知不觉,我陷入了这个世上最大的深渊。这里有人,有鬼,有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所有的一切形成了这个寻常人永远看不见摸不着的江…
  • 冷王追逃妃
    星期六下午,庄小雨应死党宋雪的约,到了公jiāo车站才发觉手机没带,怎么办?回去宿舍拿又太远,来回折腾又麻
    新婚夜,他向她摊牌,他其实并不爱她,他之所以求旨娶她是为了心中的那朵雪莲花,为心中的女神找一柄保护伞,除了心······他可以给她所拥有的一切;她嫣然一笑,云淡风轻的回,她可以给他当一个挂名妻子,挡去一切障碍,除此一样也给不了他,特别是这颗心。他们王府外是恩爱夫妻,王府内却是黄金搭档,约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