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广谋】的小说是什么?
  • 一拳和尚唐三藏
    日和动漫唐三藏
    (弱气脸)新书《我在妖魔日本当剑豪》已发布,有兴趣的书友能看看吗?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师傅诉苦着自己凡夫俗子,转身就打碎了五指山,然后掐着我的脖子问我是跟他一起去西天还是由他送我去。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师父坚决不同意那条小母龙加入队伍,怕要坏他修行,然后转身又说这般能助益定力增长。我永远忘…
  • 花果山的余孽
    花果山的余孽讲的是什么
    鸿蒙初辟原无姓,打破顽冥须悟空。我是一只来自花果山的猴子,不是那只成佛的猴子。
  • 变身一拳唐僧
    变身1拳超人唐僧
    小说变身一拳唐僧简介:一拳打爆次元之壁,来到了西游的世界。机缘巧合之下,一拳超人琦玉顶替了唐僧,踏上西游之路。于是呼,整个西游,画风突变!一拳打爆五指山,震慑观音菩萨,欺负孙悟空,打哭小白龙,完虐猪八戒,收服沙和尚,一路碾压妖魔鬼怪诸天神佛...所以说,想吃唐僧肉的家伙,先做好吃拳头的觉悟…
  • 变身一拳唐僧
    小说《变身一拳唐僧》TXT百度云
    ) 《变身一拳唐僧》作者:一定会火 简介: 一拳打爆次元之壁,来到了西游的世界。 机缘巧合之下,一拳超人琦玉顶替了唐僧,踏上西游之路。 于是呼,整个西游,画风突变! 一拳打爆五指山,震慑观音菩萨,欺负孙悟空,打哭小白龙,完虐猪八戒,收服沙和尚,一路碾压妖魔鬼怪诸天神佛... 所以说,想吃…
  • 与佛论道
    与佛 小说
    如来丈六金身之前,那和尚嗤笑一声:“我陈玄奘向来只识花果齐天圣,不识你西天斗战佛!和尚又转头向东,笑道:“玉帝,等我与如来讲完这众生平等,再来与你论一论那道法自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