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帝玄胤】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神妃不好惹
    帝玄胤蓝天云《逆天神妃不好惹》
    [穿越重生]《逆天神妃不好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云澈(潇湘VIP完结) 作品标签:宠文、毒医、腹黑、女强、斗智斗勇 第1章下山回归1 夜大小姐不学无术,生性放荡,跑去山中隐蔽之处与人苟合,不料却遇到了凶猛的猛兽,惨死在荒野之中。 死后,连个尸体都找不到。 夜大小姐对不起…
  • 逆天神妃不好惹/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帝玄胤蓝天云《逆天神妃不好惹/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云起VIP20200930完结 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 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 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 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 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怎么会栽在了你手里!肯定是你算计我!我不服!放开…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毒妃傲娇帝君强势宠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