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主角叫【师伯】的小说是什么?
  • 捉鬼笔记
    捉鬼笔记小说
    师傅说过,干我们这一行的,常年走南闯北遇到点鬼怪的事是正常的,从小跟着师傅到最后,师傅被暗中诅咒害死,这一切罪责都堆在了林峰身上。林峰从小经历鬼怪,鬼灵,鬼尸,鬼使,一步步成长起来,最后,同门师兄弟变成仇人,从小玩到大的师妹成为自己的敌人。这一切都是诅咒的安排。为鬼唱戏,我们不知道唱了多少…
  • 清云(+番外)
    云起的番外
    (友情提醒;请不要灌水!)。】【内容简介】齐云观中打杂女弟子云筝因误会被关入齐云洞九层受罚,却意外的遇到了一位典籍上没有记载的师叔,从此引出一段恩怨情仇上第001章相传在南方有座齐云山,此山山势险峻、高耸入云,终年云雾缭绕而不见其真面目。人们都说这山是神仙脚下的垫脚石,这山上流的水是从瑶池…
  • 八荒六域录
    太古时期,神王创世,地本一荒,族本无异。后经数十亿年,地分八荒,族分六域,冥海相隔。在世界的一角,人
    一心护佳人,最后,佳人成了别人的妻子。一心除魔道,最后,杀掉的是自己的父亲。看主角吴仇如何成长,如何成为八荒之神。
  • 我当捞尸人的那几年
    我当捞尸人的那些年txt
    胡一仙说他是这卧龙湖的管理员,带我和马大胆回到他的家中,可他马上就离开,这让我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半夜,见胡一仙自己一人出去了,我在后面悄悄地跟了上去。尾随到卧龙湖,他居然脱下衣服露出了长满了鳞片的身子,然后猛着扎进了湖里
  • 安岗诡魂
    小说《安岗诡魂》TXT百度云
    我因为打架而辍学之后,老爹在外地打工没空管我,让我回奶奶家跟奶奶一起过日子。在网吧上网约炮的时候撞鬼,一位神秘的老大爷救了我,之后我和老大爷成了铁哥们。英雄救美,妹子主动献身让我受宠若惊,编简介好困难不说废话了点进来看你不后悔。喜欢本文的,点一下收藏,给个推荐票,联赛票,要是再弄个打赏啥的…
  • 天棺地椁
    吾以天地为棺椁
    ?他是第一任摸金尉,他的兄弟是第一任发丘将。三国乱世,两人发冢无数,后反目成仇,死后却同葬一地。时过境迁,终于有盗墓贼对祖师爷的墓动了心思。哪知土丘中只有两具白骨,和一段绣在帛上的rap:沧海桑田光阴催,世事轮回饶过谁?葬魂葬魄葬枯骨,葬兵葬卒葬王侯。天馆地椁,世间万国尽其中。盗坟掘墓,国…
  • 小师伯
    周伯伯小艳小说
    ρo18ońE.coм那天晚上,窗外细雨打着芭蕉叶,一地繁花落在青石板铺就的院中。小师伯闯入容音房中,强要了她,他生生的挤入她的身体,疼的她死去活来,还予她说,“音儿,我心悦你。”容音懵懂,这丰神俊朗的小师伯不是最讨厌她的吗?既心悦她,为何又要这般欺负她?
  • 浮世阴曹
    这个故事开始还要追溯到当年祖辈我爷爷闯关东的时候。听我爷爷说50年代正值山东多数地方闹饥荒,我爷爷那
    天道,人道,妖道,魔道,鬼道,在乾坤万物天地失衡之际,妖魔横行,屠戮人间。酆都大帝的影子使者因怜悯苍生,偷偷用幽冥原始之气逆转轮回,更改鬼道。犯下大错,致使九幽之渊大门提前封印崩裂,逃走了众多恶鬼妖魔。酆都大帝震怒,将幽冥原始之气封印在他体内。罚他渡十世轮回,受十世人间生老之苦,收服逃出地…
  • 最后一个奇门术士
    无弹窗小说奇门术士
    为什么别人管我的家叫“活人墓”?为什么“妈妈”从来不让我看到她的脸?谢七爷告诉我,有个女人生生世世在找我,叫我一辈子不要触碰阴阳禁忌。但又为什么,给我一本活人不能看的书?“陈难,你已经死了。”
  • 清云(更新至3月)
    林云小说最新更新
    (@pple)《清云》作者:狐十三属性分类:架空/其他/一般言情/正剧关键字:云箏清莲清流其他本文1女2男~简介:本文少数H部分涉及BL的H,內容不多,因为是篇BG文~涉及BLH部分的章节都会在章节名称后面標识出来,不喜欢的亲可以跳过~不影响剧情,只涉及H。第一章相传在南方有座齐云山,此山…
随机推荐